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索爱收购UIQ 将主推Symbian
2006-11-08 14:2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尼爱立信在一份公告中宣布,将收购瑞典的手机操作系统提供商UIQ公司。

  Symbian公司下的UIQ公司是一家提供Symbian OS手机操作系统的公司。目前世界上大部分厂商均推出了推出了Symbian手机。

  索爱此前已经是UIQ的使用厂商。索爱大量智能手机都采用了UIQ 3.0操作系统。

  索尼爱立信收购后,新的UIQ科技公司仍然保持自己的独立性。UIQ公司作为索爱在手机系统平台业务方面独立运营,而此前和其他UIQ的厂商合作者仍将继续合作。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收购完成后,索爱将更加完整的整合自己的手机产业链。而UIQ系统也会更广泛的应用到索爱手机中。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4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