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阿尔卡特C635:入门新品
2006-11-07 11:2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被中国TCL收购后,法国阿尔卡特品牌手机大多转向定位入门市场,这次新发布的阿尔卡特C630、阿尔卡特 C635(资料)两款新机也不例外。

  TCL-Alcatel(被TCL收购后的新公司名为“TCL阿尔卡特”,简称为TA,下文仍以新公司使用“阿尔卡特”品牌,而习惯简称阿尔卡特,意义相同) 这次在上周末发布了阿尔卡特OT-C635与阿尔卡特 OT-C630(资料)。按照TCL的战略规划,依靠来自中国大陆廉价加工以及台湾地区廉价芯片,在低端市场TCL控制成本会相当容易。而本身TCL没有品牌资源,所以收购法国著名手机公司阿尔卡特后,依靠Alcatel的良好品牌形象大力销售TCL有优势的产品自是情理之中了。

  由于定位入门级,所以阿尔卡特给出在欧洲的参考价格为99欧元,不过实际销售价格会低很多。

  阿尔卡特OT-C635是一款定位于低端市场的产品,阿尔卡特OT-C635配置一颗30万像素的摄头,不过仅拥有4MB的机身内存空间,另外不支持红外、蓝牙无线传输,也不支持内存扩展。

  C635的屏幕仍为65536色CSTN彩色屏幕,铃声也为几年前的16和弦,此间猜测,该机最终价格会在500-600元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3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