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西门子M65降到880元:入门三防机
2006-11-02 11:31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曾经消失的西门子 M65(资料)目前又复现市场。三防手机西门子 M65的防水、防尘、防震功能是最吸引众多朋友目光的亮点。



  完美的三防功能是众人有目共睹的,橙色的橡胶用来保护摄像和照相机的镜头,坚实的外壳保护手机全身隔绝水花儿及尘埃,金属保护框和橡胶防撞圈则具有超卓的避震功能,即使在崎岖山路上遇到剧烈颠簸,手机也可以获得全面的保护,同时避免显示屏被刮花或损毁。

  65536色的TFT彩色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32×176像素,就三防机来讲是屏幕配置还算不错。该机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11MB的机存容量,极大限度地方便了用户储存更多的素材资料,而动态的空间分配则为储存信息提供更大的方便。尤其是M65拥有1000条名片式电话簿的储存量,是属于现时高端级别的电话簿储存量。32和弦的铃声虽然没有给大家带来太大的惊喜,但是它支持红外线、USB数据线、GPRS无线上网数据传输方式,用户可以自己DIY自己的铃音。

西门子 M65 8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60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