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飞利浦FS768降到1380元:平稳度过CEC收购
2006-10-25 09:0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和以前日本SONY收购欧洲的爱立信手机业务、台湾明基收购德国的西门子手机业务、中国TCL收购法国的阿尔卡特手机业务等并购期间,被收购方手机价格大幅下降,几乎是清仓甩卖不同,被中国内地的CEC收购的飞利浦手机最近几日表现非常平静。



  我们猜测是这次收购已经没有多少悬念的原因,毕竟卖给自己的合作者是最好的出路了。

  飞利浦 FS768(资料)是年初发布的一款手机,拥有百万像数拍照、多媒体文件播放等功能。

  不过从屏幕效果来看,该机还有待提高。另外估计是代工厂或者是刻意降低成本的原因,该机的拍照效果非常糟糕,和最低价的国产百万像数拍照手机在一个水平,多少让人失望。

  综合来看,该机的待机时间并不如9@9系列。而功能和配置上也很难和其他国际巨头抗衡,就连和国产手机或者台湾手机相比,价格上也没有优势。

飞利浦 FS768 13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7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