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飞利浦S200降低到399元:白屏手机
2006-10-25 08:4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飞利浦在前几年就放弃了自营手机业务,目前销售的飞利浦除开经典的9@9系列还有部分自有技术外,飞利浦的其他手机大多都由台湾或者中国内地的代工厂生产了。两星期前,飞利浦已经将手机业务的公司股权转让给了中国大陆的CEC(中电)。

  或许是这样的消息才让我们又开始关注飞利浦的一些非荷兰血统的手机吧。这些手机的大量出现已经预示着飞利浦的未来了。

  飞利浦 S200(资料)在国庆后报出了399元的最低报价,作为飞利浦的最低价一款手机,该机虽然配置和功能并不强,不过设计上也有出彩之处。

  飞利浦 S200采用了直板的简约设计,有黑白两种颜色,手机部分机身采用了防撞的橡胶材质,可以有效的保护手机。

  作为定位低端的手机,最大的卖点当然是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了,这个对于飞利浦手机来说也是一个传统的强势。

  飞利浦 S200的锂电池为1000mAh,待机时间14天。

  综合来看,S200只有白色屏幕、16和弦铃声。短信容量和电话本都太少了,除开超长待机外,主要就是靠价格取胜了。

飞利浦 S200 399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7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