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明基西门子EF71降到2280元:仍有不下下跌空间
2006-10-23 05:0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明基西门子的“离婚”案尚闹得不可开交,而其合作的经典结晶之一明西 EF71(资料)却在此时上市,多少有些让人伤感。



  明西 EF71采用了纯铝金属外壳,拉丝工艺,造型大方得体,是一款集商务娱乐为一体的手机。尤其是外屏下的音乐键,套一句广告词:“简约而不简单”。外屏采用了反白OLED单色屏幕,分辨率为128*64。64和弦铃声支持MP3音乐文件格式,内置的MP3播放器拥有10段均衡器、可以设置重低音、摇滚、流行等不同音效,还可以开启3D环绕立体声效果、设置不同的循环方式等等,支持MP3、AAC、WMA格式音乐。音乐播放可以通过不翻开手机即可实现,支持后台播放。

  内置200万像素高感光度摄像头,拍摄模式支持白平衡自动、室内、室外,支持夜景模式,场景支持自动、人物、风景、晴天、夕阳、夜间、雪景和文字;照片特效支持一般、色彩对换、灰阶、墨黑、曝光、浮雕、素描和水彩画。更可支持支持QCIF分辨率每秒30格式的视频录像拍摄功能和高质量视频回放功能

  EF71的内屏采用2.2英寸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内置的蓝牙不但支持数据传输,还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可更加方便的收听音乐。内存为24MB,可以通过MiniSD卡扩充容量,最高至1GB。

  EF71更增加了FM发射器。在汽车里一般都有收音机,只要你打开EF71的FM发射器,汽车里的收音机和它的频率设成一样的,手机放MP3的时候,声音信号就会传到汽车的收音机里。这样,在车里的每一个人都能一起享受音乐了。同样,在家里边的话,只要有音响设备和收音机,则也可以立刻把手机中的声音通过收音机传递出来。这个功能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

  考虑到EF71在国外的价格,目前国内市场的价格仍偏高不少,如果正常的化,短期内该机跌破2000元是很正常的。

明西 EF71 22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7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