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联想P728:轻松商务概念手机
2006-10-20 06:2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联想国庆上市了一款轻松商务的智能手机联想 P728(资料),该机定位于年轻白领阶层,充分彰显了“时尚商务”特质。

  该机拥有了手写输入与触摸屏操作,以在不推开滑盖的时候,就能自由选择双手或者单手的操作模式,不管是使用手写笔或者用指尖轻点都可完成所有的功能,真正实现所有操作得心应“手”。


  屏幕配置上2.0寸、26万色的触摸屏幕,240*320的高分辨率,让图片、影像在屏幕上得到最生动的显示。

  拍照方面,P728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方式,支持视频拍摄。

  多媒体方面,支持MP3, MIDI, AAC, AAC+,AMR等多种格式音频以及视频文件播放,在工作之余,也能享受到最时尚的多媒体娱乐。64M的机身内存,随机附赠128M的Micro SD卡,最大可支持扩展到1G。

  手写功能方面,2.0英寸26万色QVGA的触摸屏幕,在给用户带来非凡视觉享受的同时也会使用户体验到快速便捷的触摸菜单和文字手写的畅快感受。

  该机上市价格约1880元,目前该机价报1680元,价格方面我们认为短期内大幅下降已经不可能,推荐购买在1500元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6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