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夏新E60x系列手机与电脑资料同步问题解决
2006-10-18 20:3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夏新E60x系列,经常有朋友经常会抱怨无法从电脑端同步到手机。其实操作很简单。

  1、下载官方的同步软件并安装在一个文件夹,然后打开手机上的同步界面,及电脑上的同步工具,连接手机。

  2、此时会提示发现新硬件,在设备管理器中大家应该能够看到串行总线控制器里有一个Amoi_APVMWMC Multi-function Phone

  安装过程会提示Amoi WMC Composite Device 并且要点击继续安装一次.

  安装完成后,再次提示新硬件,并且在设备管理器的其他设备中会提示
  !Mass Storage Interface
  !Modem Comm Control Interface
  !Trace Port Comm Control Interface

  安装过程会提示Amoi WMC 1.0 AcmPort;同样会在提示继续安装一次.
  第三次在设备管理器中的调制解调器中会出现Modem Comm Control Interface
  安装过程会提示Amoi WMC 1.0 Modem

  3、到此整个安装过程完毕,端口会出现Amoi WMC 1.0 ACMPort (com*)
  

  同步方法

  在同步软件上面选择正确的端口,在手机上先点击同步,然后在在电脑同步软件上面点击开始同步,这是软件会提示你创建一个新帐户.创建之后就可以了.

  注意在同步方式上要填上从手机同步到PC

  换一台手机接上电脑,需要重新建一个帐户,然后在左边的菜单中把旧的帐户数据导入,导入刚才的数据到刚才新建的帐户中,然后回电脑通信,并且在右上角的菜单中选择老帐户,钩上从PC恢复到手机.然后点手机上的同步,在点电脑上的开始同步,到此就可以实现从PC端复制数据到手机端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5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