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6288水货上市小将到2180元
2006-10-18 09:5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新上市不久的诺基亚 6288(资料)水货价格报到2180元。作为诺基亚 6280(资料)的升级版,配置方面提升并不大,无论是26万色TFT屏幕还是200万像素摄像头都没有实质的提升,不过它可以摄制分辨率高达VGA(640×480像素)级别的视频录像,还是比较令人惊喜的。



  该机的黑色款,很时尚,相很中性。键盘的手感超好,还有滑盖下层和侧边的材质手感都非常好。摸着非常舒服,键盘的按键大小虽然不是很大,大一点的手指按着已经足够了。

  滑盖比三星差了很大,滑盖是手感很涩。按常人的习惯,向上推开滑盖时拇指都是按在导航键附近的位置上,6288虽然也像三星一样在屏幕下方和导航键上方之间设置了一个助力防滑条,但是由于导航键的部分太平了,没有足够斜度,加上烤漆材质手感发滑,所以上推盖的时候非常吃力。做工方面问题就是电池后盖,开电池后盖费劲。

  该机的屏幕表现中上,拍照效果普通。整体来看,水货在这一价格还算合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4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