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明西AL21降到750元:真彩滑盖机
2006-10-17 10:4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明基最终放弃西门子手机业务在本月还在后期谈判,而记载了西门子辛酸最后历程的西门子 AL21(资料)上市价格到750元则是多少有些让人觉得夸张。



  AL21采用全手动滑盖模式,但其采用金属材质的滑盖面,能保证使用质量,开盖后的金属面可以巧当镜子使用。滑盖合上时进入键盘锁定状态,只有单击“挂机”(关机)键,再按左上方“确定”键之后才能解锁进行操作,避免手误拨打通讯录的号码。虽然取消了摄像头,不想实用为主的理念和姣小的身材还是给了我们一种完全迥异的德系风范体验。

  AL21在屏幕配置方面,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搭配130×130像素的分辨率,因为屏幕的可视面积比较小,所以画面的细腻程度还是不错的。在AL21屏幕的下方,设计了一条突出条,方便用户推开和关闭滑盖,虽然为全手动的滑盖设计,不过我们仍然没有一般手动的那种顿错感,也许是采用了金属材质的优势,手指盈握之间感到的是那种指哪到哪的完全掌控的心理反应,十分舒适。

  AL21配置不高,主要优势是价格。

西门子 AL21 75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33.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