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无拍照功能手机选购推荐多款
2006-10-17 10:32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索爱 M608C(资料)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索爱 M608C并没有配备摄像头,这便是考虑到一些商务场合的特殊需要。在舍弃了摄像头的情况下,这款手机让我们眼前一亮。因为它也没有了以往UIQ手机厚重的体形,在内置了全键盘的情况下仍然将机身体形控制得非常理想,而且造型也非常时尚。

  M608c在机身的设计上融入了“超薄”的理念,机身厚度仅为15毫米。该机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9.1版本及UIQ 3.0操作平台;内置了QuickOffice软件集,可以对PowerPoint、Word和Excel进行浏览和编辑;而且该机可支持M2卡的内存扩充,而Java MIDP 2.0、WAP 2.0、SIR红外、蓝牙1.2、Fast-port数据线接口等功能也都被应用到了该机上。

  配置上,M608c采用了2.6英寸QVGA屏幕,图像层次清晰,显示效果极为细腻;40和弦铃声,内置的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m4a、3GP、MP4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以及Mega Bass音效和后台播放功能。


摩托罗拉 W220(资料)

  有人把摩托罗拉 W220比作是低端的V3,这是因为它采用了V3经典的“刀锋”设计。舍弃了摄像头的W220的镜面外屏更能为手机增添几分时尚。而且,作为一款千元以内的手机,像FM收音这样的功能要比摄像头更为实用。

  在外形方面,这款手机除了超薄设计之外,镜面外屏也是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在镜面外屏中隐藏着三颗指示灯。而配置方面该机一大亮点便是内置了FM收音机功能,支持立体声双耳耳机,提高了它的娱乐性。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仅采用了CSTN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不过字体显示比较大,易用性很高;铃声方面则采用了32和弦,并且支持MP3、MIDI等多种格式,效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其它功能方面,闹钟、日程表、日历等都是非常齐全的。


飞利浦 9@9A(资料)

  对于一款追求超长待机时间的手机来说,耗电的配置自然是越少越好,因此,省略摄像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省略了拍照功能的这款飞利浦 9@9A待机时间也达到了30天之久。而且除了超长的待机时间,这款手机的功能也是中规中矩,外形也显得比较时尚。

  飞利浦 9@9A是工作在GSM/GPRS 900/1800MHz网络环境下的,有两种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星光银和璀璨黑,无论是哪一种颜色都非常具有时尚气息。该机的机身尺寸为99×44×19毫米,重量为88克,也许是由于电池的缘故,该机在厚度方面控制并不是很令人满意;屏幕方面采用了65536色OLED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也许是出于节能的考虑,该机的显示效果非常一般。其它方面,该机可以存储250条短信息,以及30条已接、30条未接、30条已拨的通话记录;并内置了3个有趣的小游戏:Brick, Snake, Mastermind。除此之外,像闹钟、日历、计算器等一些日常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


诺基亚 E61(资料)

  诺基亚E系列手机都是定位商务的,因此E系列的很多手机都没有内置摄像头。其中,这款内置了QVGA横向屏幕、QWERTY键盘的E61则以强大的商务功能吸引了很多商务人士的眼球。不过这款手机行货并没有在中国大陆上市,而在水货市场,它的价格仅为2550元。

  诺基亚 E61是工作在GSM/GPRS/WCDMA/EDGE 850/900/1800/1900/2100MHz网络环境下的,机身尺寸为117×70×14毫米,重量为144克;配备了一块1600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这款诺基亚 E61采用了Symbian OS v9.1操作系统,Sies60 III平台,并内置免提扬声器、VOIP和PTT一键对讲功能。

  此外,这款诺基亚 E61提供了75MB左右的内存空间,并支持第三方存储卡mini SD来扩展更多的内存空间;而且该机还支持MP3播放器,可以播放MP3和AAC等格式的音乐文件;传输方面,该机还支持红外接口、Wi-Fi(802.11i/g/e)无线传输、蓝牙和数据线四种传输方式,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


摩托罗拉 L2(资料)

  摩托罗拉 L2可以称为L7的简化版,这款手机定位低端市场,因此,它也舍弃了拍照功能,而将有限的成本用在了其它方面。比如,作为一款千元以内的手机,它支持很多中高端手机才有的蓝牙传输功能,并且机身厚度仅为10.9毫米,非常符合目前超薄的流行趋势。

  摩托罗拉 L2是工作在GSM/GPRS 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下的,其机身尺寸为113×49×10.9毫米,重量为86克;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65536色128×160分辨率CSTN材质的屏幕,32和弦铃音系统,支持MP3格式。

  提供了500条电话薄的容量,以及10MB的内存空间;传输方式上支持蓝牙和mini USB数据线;其它方面:该机Push to Talk一键对讲,单位换算,日历,秒表,免提扬声器,计算器,语音记事等日常功能应有尽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3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