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飞利浦9@9s以1980元上市:超长待机新品
2006-10-16 04:2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飞利浦超长待机新品飞利浦 9@9S(资料)在国庆上市,目前价格1980元。



  飞利浦 9@9S采用双屏设计,外屏采用OLED屏幕,低功耗为超长待机提供了条件。外屏下方的区域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摄像头13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在其左侧为独立扬声器单元,这款机器的铃声采用40和弦,并且支持MP3作为来电铃音,在娱乐功能方面还是比较完善的。左侧为相机快捷键和音量调节键,右侧仅仅有红外接口。除了红外,还可以使用蓝牙功能进行传输。

  配备了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仅仅为128×160像素,实在让人难以接受。键盘方面,采用现在流行的一体式按键,金属拉丝质感和前盖的感觉很符合。机身自带的内存18M,不支持内存扩展,给使用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9@9s是一款金属质感的产品。除开超长待机外,各方面配置都不尽如人意,除非有需要超长待机,否则选择9@9s是不智的。

飞利浦 9@9S 195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3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