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W710c试用:时尚年轻人选择
2006-10-11 14:28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索爱 W710C(资料)是一款集中时尚年轻人在户外运动、外出旅游及旅行商务等需求而设计的一款中端手机。



  作为Walkman系列的一款新品,W710c仍然保持了强劲的音乐播放功能。而外型上在音乐风格外加入了运动元素,色调以灰白和橘色相间的配色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这是索爱W系列第一款采用翻盖式的手机。



  手机的背面则显得非常的简洁。仅仅在手机背面上端设计了一串外置扬声器接口。下方的,则是让不少索爱粉丝心生怜爱的绿色小球标志。在后盖中间的,则是凹进背板的经典的Walkman标志。

  手机内部的设计并不像我们平时见到的索爱Z系列那样单薄。相反,通过凹凸不等的设计,很好的衬托出了一种立体的感觉,从而让手机内部也给予人们一种充满运动风格的感觉。和手机的外观一样,手机内部同样采用了灰白和橘色相间的配色。



  索爱W710所带给我们的感觉就是青春,阳刚,充满了运动的气息。虽然这是索爱W系列第一款翻盖手机,但是这款手机所带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却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它的圆润外形和充满立体感的设计,更是具有了一种让年轻人一见倾心的魅力。

  至于运动手机这个概念,真正让我们有了较为深刻印象的,还是当初诺基亚推出的一款运动手机,而且就在不久之前,我们还看到了诺基亚推出的一款具有三防功能的运动智能手机。其实今天我们看到的这款索爱W710i也是一款拥有运动功能的手机,再加上它所拥有的Walkman身份,一款运动音乐手机就这样出炉了。



  腕带的设计。在和卡托的配合下,我们可将这款手机使用腕带固定在我们的胳膊以及其它身体部位之上,配合手机内部的运动软件,即可实现计时以及测量等功能。我们可将手机固定在卡托之上,然后可将卡托固定在腰间,或者是配合腕带来使用。卡托的安装非常方便,只需将手机推入卡座即可,手机便会固定在卡座之上。



  三防功能,在手机的机身边缘部分,手机采用了软质的橡胶材料,从而保证了手机能够拥有一定的防水功能。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些软质橡胶的使用,还使得手机拥有了一定的防震能力。

  想要播放音乐,我们不仅可以通过手机键盘上的导航键来进行操作,甚至我们还看到在手机上盖上设计有完整的音乐播放控制按键。

  如果并不是仔细的观看这款手机,那么我们很容易就会觉得这是一款拥有粗线条的手机,毕竟它那阳刚并且充满运动风格的外表,很轻易就能给我们留下一个粗狂的印象。但是如果我们仔细的把玩这款手机,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到这款手机的粗中有细,因为不管我们从哪个方面看,这款手机的做工都是值得我们称赞的。

  如果这款手机并没有标明自己的型号,相信将会有很多的人都会误认为这是索爱Z系列中的最新款产品。确实,在外观的大致风格上,这款W710和Z系列非常相似,而且除了这款索爱W710i之外,还有一款Z710和这款手机在造型上几乎完全相同。手机上下两部分之间的屏轴也是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非常粗大的屏轴显得非常牢靠和结实。

  在手机的左侧,则是这款手机的功能按键和存储卡插槽。手机的功能按键采用了金属材质,位于最上方的,是这款手机的音量调节按键,在下方的,则是拍照功能快捷键。手机的存储卡插槽位于机身左侧的下方,这款手机采用了M2存储卡,体积更小,速度更快,只是还不够普及。

  机身左侧是这款手机的电池舱盖锁定键,通过这个按键,我们可以将电池舱盖更加紧密的和机身固定在一起。在手机的侧面,我们看到这看W710也采用了灰色的装饰条,从而更加凸现了手机外观上的立体感觉。

  手机继续沿用了索爱这款相当出色的系统,因此在一些基本的功能上,并没有作出任何的变化,熟悉索爱手机的用户相信会很快上手。操作界面上,拥有自己所特有的主题,并且在系统菜单的背景中,采用了非常富有动感的背景设计。电话本和短信息仍然采用了之前我们所熟悉的形式,并在输入法和功能上和之前的索爱手机保持了一直。

  在附加功能中,为我们提供了较多的选项,一些较为实用的功能,诸如收音机,闹钟以及影片播放器和游戏等等项目,均有提供。

  音乐功能当然最主要卖点,作为Walkman系列中的成员之一,拥有出色的音质表现也是这款手机的特色之一。

  在运动功能中,这款手机为我们提供了跑步和步行两种运动模式,虽说提供的模式教少,但是对于我们日常的健身和锻炼来说,也是基本上能够满足的。我们可使用手机来设定运动的强度,以及运动的单位时间,手机则根据自身系统中的相关装置,来检测我们的运动时间以及这次运动中所消耗的能量。

  手机配置了一款200万象素的CMOS摄像头,同时也可进行视频影像的拍摄。在对于拍照功能的调节选项上,这款W710为我们提供的功能并不是非常的详细,但是让我们感到欣慰的一点是,在一些最主要的功能上,比如白平衡的调节,以及拍摄模式的选择等,W710都一并支持,功能还是相发齐备的。

  索爱W710标配一块90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厂家也是为运动人士而精心准备的,考虑很周全,可以持续长达五天的待机时间。

  索爱W710专门年轻、时尚、喜欢旅游运动人士而量身打造,定位中端市场,在摄像头以及屏幕的配置上并不是很抢眼,作为walkman家族第一款翻盖机型,W710加入了动感的成份。这就是索爱W710最大的亮点与突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1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