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恒基伟业F8c降到3399元:商业间谍游走情人
2006-10-10 06:0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商务通隐型手机(F8c)是近来电视购物的主推产品。在广电总局禁止播放健美、营养品电视广告后,该机就成为了观众每天能看到几次的产品了。而该机价格也缓慢下降,6月份以来,该机在网下价格目前将到3399元。



  F8c资讯保密,随需隐形和防盗追踪,远程遥控三大功能,可随意设置短信和来电显示功能,自动回避不愿接的电话及短信,手机不在身边还可以通过其它手机来遥控这部手机,实现关机,锁定,将短信和电话移至指定的手机上等操作。“有了F8c,从此就再也不怕数据丢失,再也不怕自己的隐私被别人发现了”。

  从外观来看,全银色机身的F8c采用金属外壳,质感十足,外置天线保证了F8c具备最佳信号,滑盖手感极强,反弹力适中,滑盖过程中有一些的阻尼感,手感不错。F8c的按键设计较大,即使是手指粗大的用户使用起来也绝不吃力。97.44×48.89×24.5mm的机身尺寸彰显大气,重量也恰倒好处的控制在118克。F8c的机身配备了2.2英寸26万色QVGA标准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F8c还具备屏幕触感输入功能。此外,屏幕下方还配有五维导航按键,使操作更加方便。机身背面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不错。

  该机有超大来电显示号码。一目了然的了解到谁来电话。另外,发送加密短信也是它的绝对特色之一,接收方除机主本人之外其它人都无法看到。即使是到营业厅去查底也显示为乱码,真是厉害。F8c随机配备两块电池,分别为1150mAh与830mAh。通话时间为150-240分钟,可提供72-15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机身内置128MB内存,具备U盘功能。对于存储重要数据来说足够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50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