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三星C158用户使用真实感受
2006-09-26 15:5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 C158(资料)目前600多元的价格实在是便宜到家了。笔者试用后发现:

  外观上,流行的黑色搭配上暗银或兰色,比较时尚!而且机身比较薄,材料不错,摸起来手感很好,屏幕虽然是65000色STN,但是感觉还是非常细腻。机器反映速度快,尤其是发短信的输入,这也是三星的特点之一了。



  电池虽然只有750毫安,但是感觉续航能力还不错,本人短信较多,一天20条以上,加上新机器玩得较多,仍然可以用三四天。

  作为直板机器,在它黑屏之后居然没有时间屏保,需要按任意按键使屏幕发亮才能看到时间,这对于我们习惯了使用手机看时间的用户实在是一个不小的遗憾。机器声音为16和弦,传了几首铃声,有些有破音现象,而且不够细腻,毕竟只有16和弦。机器为china mobile定制的手机,菜单里“中国移动服务”、“客服服务”等定制业务对于我这样的用户似乎没有什么作用。

  该机屏幕CSTN屏幕,64K色,阳光下就看不到了,操作“基本摸黑”。1000条电话簿,存储的时候只能选择手机、办公、住宅电话三项的一个。16和弦,支持midi,mmf格式,也可以存几个真人真唱。勉强接受。100条彩信,200条短信,基本够用。内存1.8MB太小了。

  支持Java百宝箱,内置高尔夫游戏,不懂啊;我喜欢Java,可以扩展一些功能,也增加了可玩性。

  三星 C158电池使用时间

  第一天中午买的三星 C158,一下午,总算把新电池的电耗光。于晚上8点开始冲电,冲过12小时后停止了冲电。

  第五天下午六点电池没电时间,每天不超过5个电话,10条以下的短信。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7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