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明西EL71水货1800开卖 行货也将上市
2006-09-22 10:4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明西 EL71(资料)日前已在大陆发布,据悉很快就会正式上市,价格将在2000元元左右。考虑到水货价格达到1800元,这次台湾明基定价总算没有“中国人整中国人”了。



  这款被喻为“金属男人”的手机采用了滑盖式机身设计,有银、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融入了金属材质使得其整体的档次有了很大的提升。硬朗线条将EL71的轮廓清晰的勾勒出来。可视面积2.0英寸26万色的TFT屏,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良好。

  屏幕下方的按键区域造型工整,导航键由一圈金属材质所包裹,手感良好,中间的确认键宽大,从这里体现出男性的粗犷。除了功能键与电话接听/挂断键以外,在最下方还设有媒体文件夹和媒体播放器的快捷键。这充分说明了其具有强大娱乐特性。

  明基西门子对其简约的设计思路。除了常规的LOGO以外,背面左上角的摄像头区域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与自拍境大小相同,呈上下对称分部。周围则有一圈金属材质所包围,130万像素的字样清晰的被琢刻在其上面。摄像头左侧还配有LED补光灯,可以常亮实现手电筒功能。

  采用滑盖式机身设计,一种独创式的Proslide半自动滑盖技术,使得用户在推拉之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手感。采用了一体式的数字键盘,这样一来不仅美观,同时起到了防水防尘的作用。

  机身三围尺寸90×46.3×16.5mm,重94克。身材适中,握感良好。冰冷的机身给人一种冷酷、坚韧的感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7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