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N73上市价达4800高出水货1/3
2006-09-22 10:3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N73(资料)行货终于在近日上市,价格达到4800元(此前有预定价为4880元,4800为本地家电连锁卖场实际标价,估计大量到货后,实际价格还会有小幅下调)。



  诺基亚 N73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机器三围尺寸110×49×19mm,重115克。该机2.4英寸的屏幕,26万色QVGA分辨率效果令人满意。大陆行货没有3G功能,但在屏幕右上方的副摄像头依然保留了下来,3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自拍。

  与N72类似,菜单键、输入法切换键和删除键都分立在数字键盘两侧。数字键区的键面宽大,力反馈感良好。扬声器的设计比较特别,机身顶部与底部都设有独立的扬声器单元。64和弦的铃音就从此处传出,并且支持MP3作为来电铃音,通过这两组独立扬声器进行完美演绎。机身顶部中间黑色的圆形按钮则是机器的电源键。左侧设有红外接口,右侧设有音量调节键(在相机模式下为变焦键)、媒体播放快捷键和相机启动快捷键。通过实际使用后wario发现,这款机器在相机模式下反应速度较慢,从按下快门到完成拍摄直至最终成像需要将近3秒中的时间。

  机器背面的镜头保护滑盖有所改良,用户在推拉滑盖之间将会获得良好的手感。

  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是最大卖点。这款机器的镜头最大光圈为F2.8,可进行20倍的数码变焦,同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摄像头一侧的闪光灯有效范围可达1.5至2米,基本满足在暗环境下的拍摄要求。丰富的拍摄功能可以使得用户通过这款手机拍出非常不错的照片。

  由于该机水货价格在3400元左右,所以行货目前价格实在是过高。

诺基亚 N73 48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7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