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联想i807几日内上市定价1780元 功能强大引人关注
2006-09-22 10:1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月初联想开始大放广告的联想 I807(资料)终于要来到我们面前,上周国美、苏宁等连锁店已经开始预定,价格在1780元。据悉就在最近几日内到货。



  联想 I807,定位于时尚年轻人群,直板式机身设计,采用了触摸屏,支持手写输入。随机还附有一个不同颜色的原装机壳。机身三围尺寸91.6×48×16mm,重88.2克,中等身材,造型区域中性,男女使用皆宜。这款机器采用了可视面积2.0英寸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铃声采用64和弦,并且支持将MP3格式。



  按键区域的造形设计简约。五维导航键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功能键和电话接听/挂断键的中间微下凹,一定程度上还参照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使得用户在平时操作过程中获得不错的手感。

  机器同样采用了类似索爱手机那样的双面式设计。i807则更像是一部数码相机。手柄、镜头、品牌LOGO一应俱全。下面的两行小子标注了其具有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其中包括了对MP4视频的支持,声控、FM调频收音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拍境与独立扬声器分立在摄像头两侧。机身右侧则设有音量调节键、语音控制键和相机启动快捷键。同时挂件扣和触控笔槽也都设在了机身右侧。

  机身左侧设有耳机插孔和MMC Micro卡槽,并且分别都装备有相应的防尘盖。这款机器随即配有一张MMC Micro存储卡。

  从我们的真机试用来看,该机设计上而言是很成功的,联想今年以来据悉是中国大陆市场销售最好的国产品牌手机,并且联想的产量也仅次于波导(但是波导目前重心在为国外运营商定制手机)。联想最近两年的迅速崛起显然是和其手机性价比普遍较高,且品质也处于国产手机中上水平有关。

  i807目前价格来看是比较合理的,不过对比联想其他手机,这样的价格有一点偏高,当然这也是该机集中了更多时尚元素以及该机为新机有关,相信大量到货后价格会有所下降,推荐购买价位15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6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