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3G网10月12城市2万用户将准商用
2006-09-20 06:3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据悉,在中国3G标准“TD-SCDMA产业联盟”人士透露的消息,国庆后,TD-SCDMA将在中国准商用,首批将在12个城市商用。

  今次准商用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保定、青岛、秦皇岛、天津、沈阳、厦门、广州、深圳、重庆”12个城市,首批用户将有2万多人。

  目前消息称首批用户将在TD-SCDMA产业联盟内部以及运营商、有关机关内部为主,同时终端设备厂商、下游销售渠道、大集团客户、媒体、政府机关等机构内也将有代表获得试用名额。

  据悉,在去年年底,中国版3G标准TD在厦门、保定和青岛展开了最后一次测试。到今年6月底,三大运营商在上述三地基站的开通率达到85%左右,话音业务接通率超过98%,数据业务已开始大面积试验,系统稳定性基本满足商用要求。

  不过业内人士对短期内3G发展并不盲目乐观,因为按照规划,2007年,我国将在长三角、珠三角、渤海湾地区建成区域性网络,大规模搭建全国性TD-SCDMA网络要等到2008年。

  在下月的3G准商用过程中,用户将体验“手机拍摄、读取电子邮件、欣赏音乐、浏览网站、收看移动电视节目”,而“可视通话、流媒体、手机电视”等3G核心应用也会在不同程度试用。

  目前商未有下月的3G准商用的资费标准,而详细开通时间目前也未确定,很可能不会在同一时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6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