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神达A701降到6080元:智能GPS手机
2006-09-14 04:1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目前国内、国外厂商都开始重视GPS手机的研发,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多具备GPS、通信、拍照、多媒体播放、PDA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手机会面市。不过价格来看目前GPS手机大多都是天价,能否在未来会有改变呢?上市一月就下跌近千元的神达 A701(资料)似乎说明了什么。



  宇达(神达)A701的尺寸为107×57×18.8mm、重148克,与A700类似。A701机身整体上运用曲线设计,边缘设计相对圆润,凸显时尚。机器屏幕下方刻有“Mio DigiWalker”字样,功能菜单键以及导航键置于面板底部。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本款手机的确定键设计过凹,因此在操作上多少有点不太方便。同时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虽然使得外观整体更显时尚大气,但也带来指纹灰尘的烦恼。

  该机左上角黑色尖状突起,其将GPS模块独立一处,强调身份的同时,似乎也欲展示一份别致的“不对称美”。

  摄影头、自拍镜以及更为庞大的扬声器设计在机身背面。扬声器上方设置有外接天线孔,如有需要可通过外接天线来增强信号强度。而内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而在硬件配置方面,intel PXA 270(520MHz)、128MB ROM/64MB RAM,而软件系统也都是采用Windows Mobile 5.0 for Poctet PC OS。

  目前来看,A701的配置相当高端,不过该机的价格也阻碍了很多人的购买,相信价格回归到主流市场水平后,会有更多的人购买。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4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