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6708跌破3000大关:首款UIQ手机
2006-09-13 03:3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6708(资料)是去年底发布的一款SyMBIan UIQ系统手机,目前已从年初的4000多元,最新价格已经降低到2980元。



  该机支持手写加上超大屏幕,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商务人士喜爱,而其后的白色版本更被喻为“珍珠”。

  由于这款手机由台湾明基代工,因此在风格方面与诺基亚一贯风格有所区别。

  手写小方寸,智谋大方略,这就是引领商务风采的6708智能手机,内藏谋略,外显风度,正如你,无论统筹商务,还是纵情生活,都是如此得心应手,挥写自如! 当我们第一眼看到6708的时候,利落的经典直板外型,舍弃了浮华的修饰,为商务人士展现了最干练、最硬朗的造型,整体感觉简约之至,银灰色机身又不失时尚一面。在外型设计方面,诺基亚 6708采用了Symbian UIQ智能手机中较为常见的直板设计。其硬朗的外型设计有棱有角,并且在边角部分作了圆滑的弧线处理,使得整体设计更显时尚。而在键盘设计方面,其布局十分紧凑,这里需要提醒消费者的是,本款手机并没有采用五维导航键的设计,而是以数字键2/4/5/6/8来充当。

  在录音快捷键和音量键按键下方置有SD/MMC插槽以及2.5mm耳机插口,以软胶防尘盖保护,无惧尘土侵袭,最高支持2G的SD卡,性能极为强悍,对于商务人士来说,2G的扩展性能无疑可以保存更多的商务信息。

  由于本款手机是有明基代工的,因此背面设计明显区别诺基亚惯用风格,设计简洁,扬声器、自拍镜和摄像头构成了方形,而在其左侧为触笔,方便了右手抽取。在摄像头配置方面,其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在功能设定方面较以往的智能手机来说,十分齐全,除了基本的白平衡设定外,也能选择曝光的区域,甚至还有防震的设计,减少拍出失焦照片的机率,与数码相机相比毫不逊色。

诺基亚 6708 298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4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