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英华OK OK818降到680元:低价MP3小灵通
2006-09-11 06: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去年冬以千元附近价格上市的英华OK OK818(资料)在经过近一年的时间后,价格跌去了1/3,目前最新价格为680元。



  OK818完全是将小灵通和MP3播放器结合,外形比较小巧精致,手感也很好。该机采用了通用的MP3解码部件,所以音质基本上算是目前低端MP3的效果,不过其内带的128MB内存是让人惊喜的,毕竟这样的内存就完全可以不用MP3了。并且为年轻人需要,还可以用MP3部分当铃声。

  OK818支持机卡分离,支持无缝切换基站,这些功能对小灵通是很重要的。

  综合说,该机机身小巧且有形,黑白搭配的屏幕怀旧,很酷。不过该机由于没有彩屏,且MP3播放效果普通,所以该机定位应该是入门级市场,在680元这个价格上的小灵通也没有办法更好控制成本了。

  一个技巧,OK818恢复出厂密码的技巧

  首先把小灵通关机,然后把发射键和关机键和#键一起按,就进入工程模式,然后按键盘上的数字6,再按OK键密码就清除了,退出工程模式长按关机键上面的键,然后再开机密码就没了,恢复到了出厂时的密码也就是0000。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2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