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泛泰U140:四喇叭电视手机
2006-09-08 09:31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DMB电视业务目前尚未普及,不过该业务的使用者平均消费是其他普通3G业务的2-3倍,显然是未来移动运营企业的重要利润增长点。韩国泛泰Pantech日前与韩国运营商SK就推出了这款强大功能的电视手机泛泰U140。



  Pantech(泛泰)这次发布的IM-U140电视手机有着与游戏机相似的造型,拥有一个可自动上滑的2.6英寸超大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且在上滑后还具备30度倾斜角度和支持横向显示模式,因此在观看电视节目时可获得赏心悦目的完美播放效果。不仅如此,除了支持横握使用并在左右两侧皆设置有功能键的情况下,该机更出人预料的拥有四个扬声器,因此无论是电视节目接收还是玩游戏是时所获得真实环绕的音响效果自然在同档次手机中堪称无可匹敌。

  该机还配备了一个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功能和白平衡等拍摄功能,并且还能够利图像稳定器(Image Stabilization),获得更为清晰的照片。而在手机的主要功能方面,该机不仅可接收DMB电视节目,而且还具备FM发射功能,可将手机中数字广播节目与周围人群进行分享。而利用手机所拥有的多任务操作个,用户还可在接收电视节目的同时,进行其他相关手机功能的操作。

  Pantech(泛泰)IM-U140还是一部功能强大的游戏机,支持3D游戏和触摸屏幕同步振动效果,利用左右的操作键和四个扬声器组成的立体声音响系统,用户将身临其境的体验到真正专用游戏掌机的逼真感受。此外,IM-U140还支持MP3和视频播放功能,拥有micro-SD存储卡扩展能力,并全面支持SK电信的多媒体服务功能June,可通过网络下载影片、歌曲、动画及3D游戏等。而TV-out连接和PictBridge即时打印技术功能则可帮助用户在电视上欣赏电视节目和连接打印机打印照片,加上内置的电子词典功能更能让用户可随时查询不熟悉的单词。由于功能过于强大,因此该机的体积也比较庞大。无论是119× 53×23.2 mm的三维尺寸还是157.7克的重量都可用巨无霸来形容。至于手机的售价方面,该机达到了6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5000元左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40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