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X688:三星入门级折叠音乐拍照机
2006-09-01 22:0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的手机往往给人以高质高价的印象,不过随着三星加大对入门级市场的开发,三星也发布和上市了大量入门级手机,他们大多以简单的屏幕配置、30万像数的镜头以及不大的内存。



  而今天介绍的这款三星 X688(资料),则是配置上相对稍微高一点,而价格仍然只要1400多元(2006.9)。外观上,X688给人以沉稳大方的感觉。保持了三星一贯的高水准的做工,翻盖结合紧,开启轻松自如。转轴结合非常完美,开启的角度很舒服。

  该机的屏幕为120*168像数的65K色TFT材质。实际效果优秀。镜头为30万像数,正常使用待机时间2-3天。不过如果经常听MP3的话,还是比较短的,我们试用发现,如果一直听Mp3,大约只能用3-4小时。

  该机的通讯录每页只能显示两个名字技改名字对应的一个号码,且格式不能调整,查找比较麻烦,必须调整输入方式为英文才能按字母查找。

  功能上,短信防火墙、密码保护都是很有中国特色的。该机使用X系列通用的三星数据线。

  综合来看,三星 X688在这个价位上以三星的品牌看,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37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