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热门拍照音乐手机选购推荐
2006-07-28 10:2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W810C(资料)

  索爱 W810C采用永远时尚的黑色机身,橙色快捷按键可以一键开启音乐功能。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提供了EQ调节等较为全面的音乐功能。低音强劲,音量很足。屏幕的显示效果处于中游水准,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全屏幕取景流畅,自动对焦所带来的拍摄效果比较好。支持记忆棒扩展手机内存,数据存储上一般不会出现紧张的问题。支持蓝牙等传输功能,可以使用蓝牙立体声耳机。


诺基亚 3250(资料)

  诺基亚 3250采用了较为少见的扭动直板设计,可通过旋转切换拍摄/音乐操作模式。机身底部设计了一颗尺寸较大的扬声器,回放音乐的效果较为清晰有力。采用symbian 9.1开放式操作系统,可以安装第三方软件扩展手机功能。屏幕色彩丰富,清晰度与主流效果存在差距。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由于缺少自动对焦,拍摄效果比索爱 W810C要逊色一些。支持Micro SD卡扩展存储空间。


夏新 M636(资料)

  夏新 M636采用简约的直板造型设计,手感良好。大尺寸26万色真彩屏幕清晰明亮,内置音乐及视频播放器,支持MP3、AAC、3GP等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就音质而言,在国产品牌的音乐手机中相当突出。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带有自拍镜和闪光灯,拍摄效果尚可。机身提供了128MB大容量内存,并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未提供对蓝牙等短距离无线联机功能的支持,DIY稍显不便。


索爱 W900C(资料)

  采用时髦的全方位旋转机身设计的索爱W900i,是一款支持3G网络的WALKMAN音乐手机。双摄像头设计,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很不错。QVGA分辨率的26万色真彩屏幕显示效果达到主流水准,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和之前介绍的W810c一致,外放的效果不够出色。液晶线控耳机低音强悍,细节表现一般。机身内置了470MB超大内存,一般不用通过存储卡扩展就能数据存储方面的需求。


联想 I921(资料)

  联想 I921是一款娱乐PDA手机。高达240×320像素的触摸屏幕与同级别的摩托罗拉 E680I(资料)相比毫不逊色。只是手写识别率和系统反映速度与摩托罗拉 E680I相比还有所差距。支持MP3等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播放,3D立体声扬声器有着不错的表现。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带有闪光灯,夜间拍摄效果的噪点较多。机身提供了30MB存储空间,支持mini SD卡扩展。支持日渐大众化的蓝牙传输功能,兼容性有待提高。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20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