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西门子CX系列手机使用秘籍
2006-07-26 10:22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在打电话时,侧边的照相键和PTT键可以控制通话音量。

2.拍照时,不仅照相键和摇杆的确认键可以启动快门,#键也可以。

3.由于传输速度的缘故,播放存放在MMC卡上的MP4和3GP文件可能会有点卡,拷贝到内存中会好一点。

4.当看图片时,按#键可以快速全屏。

5.用蓝牙红外传输短信:写短信--选择保存到“短信文件夹”--到文件管理器中“短信文件夹”--找到刚才存档的短信,用蓝牙或者红外发送。

6.*#05#看操作时间和通话时间,*#06#看IMEI和FW版本等信息。

7.重命名法隐藏文件:例如,隐藏文件*.jpg,可以将其改名为*.3gp,它将不能在手机上运行,直到你将其改回原名称。

8.清除临时文件,在主菜单--其它设定--手机设定--文件管理器,选择“清除文件”。

9.当手机插上充电器或者数据线时,震动功能将暂时禁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19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