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健康概念纳米抗菌手机选购推荐
2006-07-19 00:51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健康的问题也越来越重视。我们生活的周围布满了细菌,一不小心就容易感染细菌而得病,从而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程度的危害。手机作为一种使用率很高的生活用品,就自然成为细菌寄居的理想“场所”。抗菌手机能够有效的保障机主的健康,不失为健康生活风尚下的理想通信工具。


LG G233(资料)

  LG G233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推出的折叠机型。纳米银抗菌涂层健康时尚,采用双彩屏幕设计,外屏幕是越来越流行的65536色OLED屏幕,内屏幕是65536色TFT液晶屏幕。总体显示效果一般,切合低端手机的定位。内置3D立体声扬声器,仅支持MIDI及MMF两种格式的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平平。内置蓝牙接口,可以进行短距离的无线数据传输。


LG G912(资料)

   LG G912采用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厚度仅为17毫米。机身表面覆盖一层纳米银材料,可以有效杜绝细菌入侵。虽然机身纤薄,但配置却相当高。双彩屏幕,主屏幕显示效果与摩托罗拉经典超薄V3处于同一水平。内置音乐播放器,可播放MP3等音乐文件。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取景较为流畅,成像也比较清晰。内置64MB内存,可通过安装T-FLASH卡扩展。


三星 E628(资料)

  三星 E628外观小巧圆润,适宜女性消费者使用。纳米银外壳涂层不仅能够抵抗数百种病菌的侵袭,而且触感比较舒适。双26万色真彩屏幕,显示效果比较好。内置1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配备双闪光灯。支持MP3播放及设置为铃声,可惜内存只有16MB,无法通过存储卡扩展内存使其娱乐性受到限制。支持蓝牙传输,可使用蓝牙耳机。


三星 E738(资料)

  三星 E738是一款音乐手机。拥有多种色调,男女皆宜。采用了和三星 E628一样的纳米银涂层,时尚又健康。该机配有音乐播放快捷键,内置音乐播放器及FM收音机,音频播放效果尚可,3GP视频的播放效果比较差。屏幕的显示效果和130万像素摄像头的取景质量较好,内置86MB内存空间,不支持扩展。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兼容性和传输速度还算可以。


NEC N630(资料)

  NEC N630的外型相当独特,触摸屏幕上配备了一块滑动的数字键盘。因此在支持手写输入的同时,也支持键盘输入。外壳涂层具有抗菌功能,富有金属质感。在配置方面,NEC N630具备一块显示效果较好的真彩屏幕,可惜不支持MP3铃声,摄像头也只有30万像素而已。内置红外接口,可以和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交换。待机时间较短,用户有必要配备一块备用电池。


  讲究卫生、注重健康,一款抗菌手机自然是少不了的。从价格的角度来看,以上推荐的几款主流抗菌机型较为贴近大众。想买一款时尚高贵一点的抗菌手机,LG G912是最为合适的了。平时喜欢听歌的话,三星 E738是个不错的选择。要求低一点的话可以考虑LG G233。对外观比较看重的MM,可以考虑一下经典的“抗菌彩蛋”三星 E628。如果预算也就1000元左右的话,个性十足的NEC N630不失为明智之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16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