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Java游戏与程序传送疑难解析
2006-07-10 16:1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Java游戏传送失败是很多朋友经常遇到的,那么究竟如何解决呢?下文以三星手机为例,分析了几种情况,供大家参考。

  据自己传输的经验和从别的地方看到的观点,来总结一下不能正常传输java的原因。

  1、手机应用=>JAVA世界=>设定里的接入点名称为internet、用户名、密码都留空,代理服务器设为“无效”。这一条相当重要,最开始我是按照D5的方法传的,由于没改成internet,传输就没有成功。

  2、Softick PPP软件一定要设置好,让Softick PPP软件的Bluetooth/Serial选项里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端口。一次我重做系统之后,重装Softick PPP时忘记改端口,再传游戏时就出现了重启现象。

  3、第一次传输成功的话,如果再传java的时候输入#*5737425#直接选第二项“串连埠下载”,不要再重复选“PPP UP ”和“USB”了如果选的话手机会重启。

  4、一些步骤没有做对,就会死机重启。要是出现死机重启的现象就先输入#*536961#,然后重启手机,拔掉数据线,关闭Softick PPP软件,接着先插数据线,再打开Softick PPP软件,重新开始一步一步做,一定可以传人java的。同样,提示“安装错误”的话,也要这样做的。

  5、检查java程序的文件名,不要用_之类的特殊符号。

  6、不要把java程序的路径放在中文文件夹中,而且jar游戏最好不能是中文名称.这点的确是看来的,我的java文件放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传到手机中的。

  7、也有可能是你机器本身的USB口的问题的。

  8、游戏本身的问题,本身三星的硬件不太好,对java的兼容性就不好,不是什么游戏都可以成功下载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11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