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3000元级折叠手机选购推荐四款
2006-07-07 23:1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 E738(资料)

  以靓丽的外观以及优秀的做工、良好的手感,同时也以高价格定位而闻名于手机市场,但女性朋友对三星手机的热爱绝不亚于一个手机发烧友对于一款强大功能的手机的追求。所以说如果你是想购买给你的妻子或者是女朋友的话,三星品牌可以充当一下首选的位置哦。

  而在目前的三星品牌中,值得推荐给大家的还是这款E738,一款结合外在美与内在美的优秀机型,更是一款音乐手机,相信会深得女性用户的喜爱。采用三星传统的折叠设计,但是其手感明显比起以往的折叠机型有着更优秀的表现,并在翻盖中加入了更多的新元素,91×45×23mm的体积和90克的质量再次突出了三星的杰作设计。三星一直也是以声色为主打元素,而忽略了其它部分,这些问题在E738身上完全得到了解决,首先在屏幕方面,使用了26万色TFT屏幕加上细腻的176×220分辨率技术,其效果可以堪称为三星手机中之最,支持MP3作为手机铃声,并内置有相当出色效果的MP3播放器与FM收音功能。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被安装在E738身上,机身大约有90MB的内存空间,但不支持外存储卡来扩充内存大小。令人吃惊的是,一直在传输接口极不完善的三星手机,终于提供了让人觉得满意的水平,红外线、数据线以及蓝牙都出现在了E738身上。


摩托罗拉 A780(资料)

  作为一家具有资深的国际大品牌,近来的摩托罗拉不禁让人失望,机型的重复,外形设计不被消费者所喜欢,造成了不尽人意的销售量。但身为一个能立足市场这么久的品牌来说,仍是有一两款受欢迎的机型的,例如这款A780便是其中一款。虽然是一款2004年的产品,但在目前群龙无首的摩托罗拉手机中,仍是担当起龙头大哥的地位。

  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一向十分突出了男性的角度,宽大重量级的机身,A780的三围大小就达到了106×53.5×23.5mm,重129克,以翻盖手写的操作方式为主,而在这款摩托罗拉 A780身上最大的创新在于其革命性的“双键合一”的操控模式:除了以往的翻盖手写之外,摩托罗拉 A780还在外部翻盖上增设了类似直板手机的数字键盘。A780所采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平台,240×320高分辨率屏幕给予人相当大的震撼,虽然是65536色的TFT屏,依然是相当出色。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挤入了百万像素之列,利用大屏幕所带来的便利,并可最长进行2小时的视频摄像,基本上可以当做一款DV使用了。比起以往的Linux智能手机,A780有着相当大的升级,内置了经过升级和改良的Picsel文件阅读器和Opera浏览器,其通信录、短信、任务、日程表等数据以3300KB的内存空间共享分配,并预设了中英文金山词霸供用户使用。采用了312Mhz的CPU,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回放REAL、MPEG4、.H263、MP3、WAV、AMR、WMA、AAC、RealAudio等多种多媒体数据以外,加入了3D游戏,令娱乐性也比其它机型增加不少。


LG G262(资料)

  相比于手机与服装,手机与艺术,反而手机与汽车的关系比起前两者更为恰当些,具有保时捷血统的LG G262由保时捷设计师精心设计,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如同跑车一般最大限度降低风阻,力线的安排和跑车上的设计如出一辙,可谓与保时捷跑车一脉传承。

  机身采用了高档的钢琴漆,圆滑的手感和保时捷的精耕细作完全吻合,真的可以当作一款小型的保时捷汽车模型来看待。以银色与黑色两种高档与神秘的色彩为机身主色,无疑更突现了这是款什么层次的机型。可视面积达到了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以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效果带来了细腻的图像和纤细的文字。在上翻盖内置了MP3快捷键,则应明了G262也是突出一款MP3的机型,位于机身正面下方的双扬声器带来了环绕3D的强劲音效,支持MP3文件播放更是达到更高层次的效果。百万像素已是目前高档手机的基本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的加入已不稀奇了,专业性的功能设置已是让G262的拍摄水平相当之出色。同时,内置了接近同样专业水准的MP3播放器,提供了四种不同的均衡器效果,支持多种的重复播放模式,已是有专业水平了。考虑到了百万像素与MP3的加入,LG为G262提供了mini SD卡提供了支持,并且在日益流行的蓝牙传输功能,G262也是LG第一款对其支持的手机。


三星 E758(资料)

  一边与朋友玩乐,一边走在街上,街上的人会如何的看你?手机娱乐?不就是听歌,看电影,打游戏吗?还有新玩法?有,游戏能有新的玩法,那就是三星最新的功能-“动作识别”(Gesture Recognition)所带来的,配合于机身的游戏能打造出新的手机游戏玩法,绝对是超与众不同的一款机型。

  作为三星“E”系列的新款机型,三星 E758的外观设计完全摆脱了此前E系列机型正规而刻板的形象,也不像之前所推出的机型那样艳丽的外观,其颜色与角度搭配有纯朴的一面,然而非对称性的外观设计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首先对视觉效果产生作用的就是铭刻在机身外壳上的圆形外屏,位于机身右侧的黑色圆形外屏和金属质感的外壳正好形成色彩上鲜明的对比,而外屏下面的M-Button就是动作识别关键。E758的机身外型也更加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正好贴合手掌的大小。绚烂的声色效果一直是三星优秀的传统,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结合176×220像素分辨率再次表现出三星在屏幕方面的顶尖实力。圆形的外屏则是96×96像素的65536色OLED屏幕,可别小看了这小小的屏幕,它起到的作用可大着呢!传承三星在MP3方面的优秀实力,内建有MP3播放器,支持MP3当作来电铃声使用,三星 E758身上最重要的改变就是对立体声蓝牙耳机提供了支持,虽然市面上仍没有三星的立体声蓝牙耳机出售,但这仍是三星的一个重大改变。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三星更为它加入了类似数码相机进行光学变焦的声音,9种拍摄模式更是为其优秀拍摄莫定了基础。1000组联系人、200条机身短信、蓝牙传输等功能一应齐全,其特色功能-动作识别(Gesture Recognition),主要用于游戏控制,拍子机以及MP3播放上,在这三处上,其功能各能表现出不同的特色,相当之有趣。

  一惯兴于创新的三星,再次引入了最新的功能-“动作识别”(Gesture Recognition),配合三星 E758本身优秀的机身设计及流行功能,过黑酷的颜色不失时尚精华,不过整体设计较偏于成熟稳重型的男士。可惜的是E758除了这点外,在其它功能方面并没有多大的改进之处。

  总结:

  5款各具特色的机型完全能代表目前折叠手机的主要潮流和造型,对于诺基亚 7270(资料)以及P518而言,并没有出现过多的全新功能,7270就以外观取胜,P518的独特之处就是液压自动翻盖。带领百万像素拍摄的LG G920也慢慢步入3000元档次,性价比更加突出,松下 X800(资料)就是这个档次中智能手机的代表,采用Symbian 7.0系统以及众多第三方软件都是X800的取胜之道。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10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