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500元级直板手机选购推荐多款
2006-07-07 17:4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 L6(资料)

  名气最盛的仍属摩托罗拉超薄折叠V3这款经典机型,它就是各大品牌准备超越的一个目标,其实在摩托罗拉的系列机型中,除了以V3为首的超薄折叠RAZR系列,还有一个就是以直板超薄为卖点的SLVR系列,目前SLVR系列所曝光出来的机型也只有一款,那就是L6,一款只有10.9mm的直板超薄机型。

  在今年的摩托罗拉发布会上就可以明显得感受到,摩托罗拉已经将下一年的计划完全暴露了出来,那就是“圆薄”定义,以V3超薄折叠为主阵营的RAZR系列的“薄”,U6则为代表的PEBL的“圆”,其实还有一个系列,那就是以L6为代表的直板超薄SLVR系列。以外形上可以看出L6也是以V3的基础上发展而来,身上停留着不少V3的影子,机身边缘采用了亮度更高的全银色材质,机身背面保持了超薄金属材质,10.9mm的机身厚度更非浪得虚名。不过在价格上,L6完全是摩托罗拉定位于入门级市场的机型,所以在配置上采用落后了的65536色CSTN屏幕加上128×160像素分辨率,摩托罗拉还是巧花心思地加入了高硬度的屏幕保护盖,在保证屏幕的抗磨性能的同时,也确保了屏幕的透光度。24和弦的铃声依然是L6的基本配置,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就表明L6是一款支持MP3的机型,当然也可以支持将MP3格式的文件当做来电铃声使用,3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理所当然的出现在L6的身上,除了可以拍摄176×144像素的3PG格式视频拍摄功能外,还支持176×144像素的3PG格式视频拍摄功能。摩托罗拉的通病依然没有解决,L6也只支持500条的联系人存储,不过USB数据连线功能以及蓝牙功能却出现L6身上,本来拥有这些特性功能加上超薄设计应具有大容量的内存支持,可惜L6整个系统只有10MB容量,减去系统所需的内存外,只有7MB可以供用户使用而已。


三星 X628(资料)

  往往只推出高端机型的三星,近年来为了扩大及丰富产品线,在入门级及中端的手机市场狠狠下了一番苦心,而且也不再遵守只向折叠市场进发,从容慢慢向直板手机迈进。早在N年前的X608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肯定,然后其接班人却迟迟没有出现,没想到三星已跳过了1字,推出了X628这款新机型。

  一向强调机身设计的三星,再次在X628身上的106×45.5×20mm机身尺寸和仅仅71克的重量正好切合了这个主题,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有着相当大的诱惑。反正让人觉得奇怪的是,三星 X628不再是使用UFB屏幕了,而是采用了65536色的TFT屏幕,依然没有对MP3铃声提供支持,40和弦的铃声再度应用在这款中端的X628身上。机身背面内置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方面较X608来说属于同一个档次的产物,机身可以存储上200条的短信,但在电话簿方面有所缩水,只可以存储上500组的联系人。在这款中端机型的X628身上出现了少见的FM收音功能,基本上的功能一应齐全。

  虽然较三星 X608(资料)来说改变较小,不过更轻的机身重量,对屏幕的加强,添加了FM收音功能,刚上市的价格已卖到此等价位,是一款不错的机型,可以考虑一下。


西门子 SK65(资料)

  一跃而出的西门子 SK65在外形上都相当适合于男性用户,其旋转设计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任何一款旋屏手机,可 以说其设计实在是太过于超前了。直板造型的SK65被划分成两个部分,当用户双手握住SK65上下部分的时候,上部向逆时 针方向用力方向旋转,手机的下部就会显露出来,一个完全的QWERTY键盘就巧妙地收藏在手机的下部,相信如果熟练的操 作起来,SK65绝对可挤入发短信最快的几款机型之一。但由于双层设计,机身较厚,也较为修长,重量更是达到了144克 ,不免让人感太过于“重量级”了。在功能上,SK65大体上是继承了65系列的强大商务功能,标准的65536色TFT屏幕,分 辨率也132×176像素,可惜锯齿较为严重,让显示效果大打折扣。以商务定位的SK65可存储上100条的短信息和2000组的 联系人,每一个联系人的信息都相当之详尽,如果有需要更可以隐藏起某个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可通过JAVA不同的程序来加强其商务应用,同时也内置 了BlackBerry邮件收发管理功能,能够快速管理和阅读邮件,对邮件进行各种操作以及打开Word、Excel、PowerPoint、 PDF等附件,还有语音、短信、日程表等管理功能,其安全性和保密性都堪称目前手机收发电子邮件的一流水平。在没有 对MP3与摄像头的支持下,SK65的机身内存达到了36.27MB,已经足够于各方面的应用了。同时更带有出色的联机性能,可 统一管理用户在手机上的所有信息,更提供了一个WAP模拟窗口,可与手提连接通过GPRS直接上网。不过摄像头已是作为了目前手机 最基本的一个配置,就是在一些千元级的机型中也是配有摄像头,而让人等待了长达大半年之久才出现的西门子 SK65就出 乎人意料没有配有摄像头,就让人不解了。

  如果你是需要主流的功能而言,这款西门子 SK65并不适合你,它没有内置有MP3、摄像头等等流行的功能, 但是你如果是一位强调商务应用的用户,那么西门子SK65就可以满足你的要求,继承于西门子65系列平台的强大商务功能 ,加上实惠的价格,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西门子 S65(资料)

  一款具有超强商务功能的百万像素拍摄手机,你是否喜欢?在拥有这商务与拍摄两大功能的机型中,基本上都属于较高价格的机型,但往往就是有这么一些意外,这个意外就是出自西门子大幅度调价之后的S65,可以说除了支持MP3外,目前的潮流功能它都全部拥有。

  成熟、稳重的外观已经决定了它是面向商务市场的一款机型,作为西门子一款旗舰级的通信兼摄像产品,S65采用的是65536色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32×176像素,彩的饱和程度自然不再话下,颜色效果也十分的鲜明耀眼。可惜的是其不支持时下流行的MP3铃声,只采用了40和弦的铃声,扬声器音量虽不算响亮,但穿透力相当不错。内置了1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然而功能的选项上相当丰富,有趋向于专业水准的味道。而作为一款超强的商务机型而言,日历、记事本、便笺、个性闹钟以及录音机功能等基本应用功能,西门子 S65都具备,电话簿方面采用了动态内存管理,理论上可以存储1000组的电话簿,用户可在每个联系人下储存固定电话号码、手机号码、传真、电子邮箱、群组、地址和个性化来电图片等,西门子 S65内置了10.32MB的动态内存,支持RS-MMC卡的外括存储解决方案,另外与PC USB接口同步传输的USB数据线接口、蓝牙数据传输方式,使得西门子 S65成为一道可以移动的高性能商务平台。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10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