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创维E728用户试用感受
2006-07-01 20:3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创维 E728(资料)目前价格约1680元(2006.7),作为一个新兴的国产品牌,价格相当厚道。在这样的价格上提供了百万像数拍照、手写及基本商务功能、MP3播放、视频播放等强大的功能更是让人惊喜。



外观

  该机从外观上看,颜色非常鲜艳活泼,比较适合女士使用。当然比较年轻时尚的男士用也不错。90.42×48.18×16.5mm的大小82克的重量也表明该机的适合对象。

  该机的包装中规中矩,包装里充电器、电池、数据线、耳机等物品排列整齐,打开看发现包装用料不太好。当然这样也能节约不必要的成本。

  创维 E728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小的大屏手写机,而且最大的卖点就是机身超薄,但不足的地方在于外壳过于光滑,有一种握在手里不是很牢固的感觉。功能键的排列简单明了,但按键略微嫌小。

  该机的外壳工艺感觉和国产低端手机一样,工艺技术并不太高。有种国产中等屏MP4的感觉。

功能篇

  该机的屏幕为26万色TFT彩色手写屏,176×220像素,2.0英寸。屏幕效果非常出色。

  拍照方面,该机表现也很不错。和一般国产低端产品相比,该机在感光上提升不少,如此一来在低光和近景上都能表现清晰的图象。当然整体表现上看,毕竟成本有限,和国外主流百万像数拍照手机仍有不小差距。没有补光灯也是一个遗憾,该机还支持视频拍摄。

  该机一个突出的卖点就是MP3。随机送的立体声耳机音质表现上乘。不过该机的缺陷是MP3不能后台播放管理功能很弱,没有播放列表,并且播放MP3时不能快进。另外声音无法关到无声,即使是关到最小声用也比较大。

  商务功能方面,操作方面还不错,熟练的话基本上不需要用手写笔。只是必须要两个手一起才能操作,不然很容易摔机。300条短信和800组联系人管理功能实用。创维宝典里面没有半点和创维有关的服务,唯一有联系的就是创维宝典4个大字。

  该机还支持电子词典、移动QQ等实用功能,相信学生MM一定喜欢。

  总体来看,在千五级上能买到这样配置的PDA手机还是相当不错的。从用户反馈来看,该机主要的问题集中在软件问题较多上,当然这样的情况是往往是一个新企业发展的遇到的开发团队经验不足或者管理协调上的不充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般企业都可以减少这样的问题。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8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