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创维T600:动感音乐手机
2006-07-01 16: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介绍这款创维 T600(资料)之前,我们先介绍一下创维这家手机新军。

  创维移动是去年新获得手机牌照(许可)的厂商之一,创维移动(创维移动移动通信技术 Skyworth Mobile web:www.skyworthmobile.com)为家电巨头创维集团2003年成立的一家无线接入设备及移动通信设备与终端产品供应商。

  在移动通信领域,该公司在射频及数字电路硬件设计、外观工业设计、底层驱动软件设计、操作系统设计、应用软件设计、人机界面设计以及整机系统设计等方面进行创新设计。

  目前产品主要为GSM/GPRS手机、PHS小灵通以及CDMA无线商用固定电话、GSM无线固定电话等。

  去年以来,创维手机主要在PDA手机、多媒体音乐手机等方面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E7系列的智能手机在市场中有相当份额(创维E750、创维 E728(资料)、创维E738等)。



  创维 T600为本月最新上市的一款多媒体娱乐手机。由于集成了完美动感音效、时尚酷感外型、超强视频播放,定位就在时新一族。

  T600的外型设计为直板,采用了视觉效应很强烈的装饰条纹,整机棱角分明,机身采用经典黑色,鲜艳的红色外框和按键,使该机高贵中不失时尚之感。

  T600有着强大的MP3功能,而3D环绕音效,最High的声音即刻出现。为了让爱炫族有更为充裕的存储空间,该机不仅拥有约64MB的机身内存而且还能够通过MINI-SD存储卡进行扩充,让街舞梦想无限扩大。而内置的30万像素摄像头又化身成为随身DV,配合5种影像特效,可长时间录制影像,让所有随乐而发的精彩记录在目。

  T600沿用了创维E750首创的独特闪信功能,只要输入想说的话,配合舞步,挥动手臂,机身侧面就能闪烁出输入的内容,这让单调的文字短信变得个性化、新颖化,趣味十足,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随着T600尽情摇摆,尽情地绽放,享受手舞足蹈的乐趣。

  该机还具有3D多媒体游戏以及适合学生朋友的电子词典功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8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