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LG KG248试用:千元也能享受巧克力
2006-06-26 23: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随着电视广告上LG的巧克力概念的轰炸,巧克力手机越来越火,首款巧克力手机LG KG90(资料)据悉在中国的人气就如同金泰熙与玄彬一样韩流飞溅,一个巧克力的甜蜜爱情与生活体验伴随着LG的手机席卷大小城市。而此后LG KG328(资料)、LG KG248(资料)的陆续登场更将巧克力手机产品线由高到低全面铺开。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KG248就是一款针对千元级低端市场的巧克力手机,时尚不分贵贱,跟我们来看看这款入门级的巧克力手机吧。



  虽然的定位低,但是该机的设计上也丝毫没有马虎,圆滑的造型加以黑色主色银色金属漆包线给人以神秘、动感。而简约的设计也是符合现代的审美标准,而三围89×46×21.9mm和体重83克表现出轻巧的一面,由于比较小,所以女性用户也能很好的把握。



  KG248采用了超轻薄的工程塑料外壳加上钢琴烤漆,需要指出的是这种钢琴漆工艺虽然给人以高贵的光泽度,但是也是比较容易沾染灰尘和质指印的,毕竟很娇贵嘛。

  该机为折叠造型,外屏为手机功能基本信息、时钟显示使用,采用65536色的OLED材质。分辨率为96×96像素。而内屏方面,KG248为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标准128×160像素,1.8英寸大小。内屏采用九宫格菜单。虽然定位低端,但是KG248的屏幕表现仍然让人满意。



  LG KG248的键盘采用比较大的键粒,这样的设计也是照顾不同年龄的用户。大键盘换来的是操作的方便性,相信这对于使用手机不多的用户是很好的设计。

  该机将听筒与扬声器整合设计,这样的结果是翻盖合上时音量会被削弱。不过整体表现尚可。该机支持64和弦铃声和MP3铃声。不过KG248并不支持直接播放MP3,我们觉得是LG刻意为之,以加入MP3功能后避免冲击LG自身的的中高端产品。

  同样的原因,KG248也只采用30万像素镜头。在今天130万像数的镜头部件成本已经低至100元的情况下,采用30万像数也只有细分市场,刻意为之,这样的解释了。幸好KG248还没有省去补光灯。这对近距离拍照很有帮助。

  拍照方面,无论是外屏取景还是主屏取景,KG248都有着流畅的响应,全屏取景的界面简洁,无需中断拍摄或另外调出菜单设置,只需使用五维导航键选取即可。手机提供了48×48、128×160、320×240、640×480四种分辨率选择,品质则有一般、好、非常好三种。特效方面,KG248配备有色彩、怀旧或黑&白,另外还可设定五级亮度、定时器、闪光灯等实用功能。

  定位原因,LG KG248不支持视频拍摄。

  手机基本功能方面,该机提供了PDA手机般的1000条名片式管理的电话本,同一联系人最多能添加三个号码和两个电子邮件,支持来电铃声、群组标志以及来电大头贴(48×48像素)。KG248内置了蓝牙功能,因此也能够通过蓝牙与笔记本交换资料。该机支持的短信条数不多,多媒体短信只有最高150条,而文本则只有100条。

  KG248支持GPRS无线上网下载图片、铃声之外,也支持蓝牙传送图片铃声。该机支持JAVA MIDP2.0扩展,使其游戏可以玩很多种。速度方面也表现不错。

  该机只提供8MB内存空间,而这样的空间要保存照片、图片、音乐、游戏&应用、其他等数据相信以Mp3做铃声的朋友会感觉到空间的不足。

  办公处理方面,LG KG248的语音备忘录每段最长20秒的录音,公文包菜单中包含了日程表和备忘录,支持添加最多20条记录,不过其日程表并不具备农历的显示。其他如计算器、单位转换器、时区等功能也有,不过总体上还是比较薄弱。

  综合该机的配置与功能表现,我们可以看出LGKG428以不俗的外观设计和拍照、蓝牙、MP3铃声、JAVA游戏等娱乐功能对于定位在1000多点的低端手机来讲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推荐近期购买价格1000-1100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6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