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媲美数码相机的拍照手机选购推荐五款
2006-06-24 17:1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 P858(资料)
320万像素COMS、自动对焦、微距

  三星 P858。320万的摄像头像素使得P858与夏普的拍摄机王V903SH平起平坐,只是缺乏光学变焦和依旧采用CMOS感光元件让人略感遗憾。与一般数码相机“半按快门对焦,全按快门拍照”的拍摄操作理念不同,三星特意为P858设计了全新的对焦拍摄方式,用户按下快门、放开大约1秒后,P858即能完成自动对焦。


夏普V903SH
320万像素CCD、2倍光学变焦、自动对焦、微距

  V903SH虽然不是第一部采用CCD感光元件的手机,也不是第一部300万像素照相手机,但是它支持2倍光学变焦则是业内的一大创举。机身内装备了超强的300万像素CCD摄像头,而且具备微缩自动对焦和光学变焦模块,变焦和对焦均选用了内变焦和内对焦的设计,可以实现高达2倍的光学变焦。用户最大可以拍摄2048×1536像素照片,从拍照效果来看V903SH绝对是目前照相手机中的最强者。


LG C960(资料)
500万像素CCD、自动对焦、微距

  C960拥有可旋转式500万像素CCD摄像头,拍照功能也极其丰富,如果说目前配备了摄像头的手机被称做拍照手机,那么C960完全可以被称做是“真正的”拍照手机。可以称之为拍照手机,不仅仅只是需要一个镜头,更重要的是拍照功能。C960拥有自动对焦、微距以及6种滤镜等丰富的功能,同时还有摄像和全景拍照功能,可以说距离数码相机又近了一步。


诺基亚 N90(资料)
200万像素CMOS、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微距

  虽然N90依然不支持光学变焦,不过它首次在手机摄像头中使用了著名的经过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成像质量绝非一般拍照手机可以比拟的。多种拍摄模式仍然让N90与众多百万象素级产品持续拉开了距离,尤其是在微距拍摄和色彩还原方面N90的优势显露无遗。彩还原逼真准确,图像层次感控制极为到位,微距拍摄能力更是让人惊喜,甚至在光线较暗的拍摄环境下都给了人们相当大的惊喜。


三星 M339(资料)
300万像素CCD 、3倍光学变焦、自动对焦、微距

  三星 M339无疑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手机,做为拥有3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当世拍摄手机之王。镜头是三星与日本著名专业相机厂家PENTAX宾得合作的产物并使用了宾得公司的世界专利技术──滑动透镜技术(SlidingLensSystem);当手机关机时,镜头后群镜组自动缩到上面,让前端镜组收回机身当中,因而能保证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能轻易的置身于精巧的机身中,而在使用时,变焦镜头可以从机身伸出3cm。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5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