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退出CDMA市场 停止与三洋合作
2006-06-22 23:2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昨天诺基亚正式宣布已经取消与三洋关于合并CDMA业务成立合资公司的计划。该计划是最早在2006年2月公布的。不过由于3G业务的开展,传统CDMA业务呈现出萎缩状态,而市场上CDMA手机的需求也跟随下滑。

  诺基亚目前在CDMA市场的占有率并不高。而此次计划将退出CDMA市场。而以前为北美ODM生产的CDMA手机将继续维持。

  由于低端的普通GSM网络与高端3G应用的组合,使得传统CDMA技术进入了死胡同,目前只有美国、中国、日本、印度、巴西等少数国家还在规模运营。

  诺基亚退出CDMA市场虽然给其他手机厂商尤其是东亚厂商以很大的机遇,但是CDMA本身的限制又使得过多的投入CDMA业务风险开始增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5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