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500元级学生手机选购推荐
2006-06-22 22:3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已经6月下旬了,很多学校的学生都考完了,暑假就要到来了,在假日和迎接新学年的日子里,很多同学都在考虑更换一下自己已经老掉牙的手机了吧。考虑到学生朋友大多还没有稳定的收入,所以我们就把推荐价位放在1500元级的主流功能手机,既不奢侈又能体验最新的流行应用。


诺基亚 3230(资料)

  3230机身线条十分硬朗,非常适合那些个性鲜明,当然从功能上3230有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它拥有足够的资本来完成多媒体的播放任务,特别是对于喜爱音乐的用户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另外利用系统内置的影音编辑功能,用户还可给自己编辑的视频片段加上音乐、文本、色彩或图片等特殊效果,将之“改造”成个性化电影短片,这些功能对于那些20岁左右的年轻人来说都具有很强的诱惑力。


摩托罗拉 E680I(资料)

  作为E680的升级版E680i主要在多媒体功能上进行了改进,同时还增加了许多新的技术。其中支持蓝牙音频传输模型协定A2DP,可通过蓝牙技术为立体声音频提供无线支持是E680i一个很大的卖点,配合上摩托罗拉HT820蓝牙立体声耳机,用户可以无线方式收听音乐。


索爱 K510C(资料)

  K510c拥有26万色屏幕、MP3功能、百万像素摄像头,足以和任何一款中端机型媲美,另外,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产品,该机还支持Style-Up彩壳随意换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更炫丽的外壳,大家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


飞利浦 FS680(资料)

  飞利浦第一款以音乐播放功能为主要卖点的折叠机型飞利浦 FS680已经上市。无论在造型还是功能上都算的上飞利浦2006年中端市场的期间产品。有“3D环绕技术”做保障,飞利浦680可以在音乐手机站住脚跟。不过略微遗憾的是,该机并不支持蓝牙功能,就更不要说是基于A2DP技术欣赏无线立体声音乐了。


阿尔卡特 S853(资料)

  说道音乐手机,大家更多的想到的是索爱、三星、摩托罗拉、诺基亚等通信巨头,而阿尔卡特作为新生力量却以一款具有HI-FI水准的产品OT-S853。S853不仅在外观设计上有所突破,在配备方面更是有惊人的举动,以音乐为主打的S853更是采用了绝无仅有的2.1声道立体声扬声器的设计,更加突出了其音乐手机的市场定位。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4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