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LG KG248:决战千元市场力作
2006-06-14 12:1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日前LG在华上市了其KG系列的入门产品,LG KG248(资料)。该机的媒体报价为1480元,实际市场价格1320元。作为一款双彩屏拍照手机,该机以极低的价格切入市场,可见LG对千元级市场的重视一直未有改变。



  韩国的LG在中国市场上一直和东亚手机竞争,而日系厂商退出后,LG在三星忽视的低端市场就比较有空间了。

  LG KG系列在巧克力广告风暴的轰炸下,KG系列已经和巧克力划上等号,LG推出了其巧克力LG KG90(资料)等之后的新作KG248,而该机的设计也延续了巧克力的风格。机器采用了翻盖式设计,微微隆起的线条让人感觉到这款机器圆润无比,具有不错的握感。机器尺寸89×46×21.9mm,重83克,中性化的造型和颜色适合各种性别年龄的消费者使用。在外屏上方的显著位置打上了蓝牙的LOGO。

  暴露该机身价的主要还是在那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现在仍采用几年前的拍照镜头多少给人有刻意为之的感觉,毕竟细分市场的需要,如果KG248也配上成本虽然只高100对元的两百万像数镜头,那么受冲击的恐怕就是LG自身的高价产品了。

  该机屏幕为双彩屏的设计,内屏为65K色的TFT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外屏为节约电的OLED冷光屏,大小为1.1英寸,分辨率为96×64像素。

  该机整体上造型简洁,但是外壳工艺较好,给人以中高端产品的视觉感受和使用手感。不过该机可能也是为区别定位的需要,没有提供Mp3功能,也不支持扩展内存。由此来拉低了该机的身价。

  总体来看,该机上市价格比较厚道,和一些LG的KG系列手机高价上市有所区别。这样的策略也说明LG在低端市场仍将以价格利器和其他厂商恶战。总之,恶战的结果就是性价比不断提升,最后得益的是我们消费者。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2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