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飞利浦9@9d用户使用感受
2006-06-14 11: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飞利浦 9@9D(资料)延续了飞利浦9@9系列的长待机长使用时间的传统,最长待机时间达到850小时,而最长使用时间(短信及内置游戏等使用)可以达到10小时,而通话时间也在200分钟以上。



  9@9d支持蓝牙和红外是其新的卖点。这样一来可以轻松的将拍照通过红外传到本本上。不过可惜不支持Mp3。

  电话本方面,该机有1000条联系人管理,每个下面有8项。可以为每个人单独设置来电铃声。该机还可以设置电话薄、短信、通话记录的密码保护,避免在手机离人情况下泄露个人隐私。

  其他方面,9@9d在功能上和其他几款9@9系列变动不大,拍照效果也比较暗淡。该机的屏幕采用的是CSTN屏幕,显示效果也不太好。而铃声表现一般,清脆响亮但是层次缺乏。当然或许9@9d正是通过对各配件的节俭达到了剩电的目的,使该机使用时间也能超长。

  超长的使用时间和待机时间的背后是手机增强的功能被弱化,这样的超长是否值得呢?或许要根据用户的具体使用需求而定吧。我们只是推荐该机给那些长期在外,或者经常忘记充电的用户。毕竟买一款待机时间两三天,使用时间两个小时的手机对于频繁出差忘记充电的朋友是很不方便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1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