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飞利浦9@9d:百万像数拍照蓝牙手机
2006-06-14 11:3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飞利浦 9@9D(资料)日前正式上市了,价格1550元。作为9@9系列的机海战术产品,9@9d又带给我们什么新意呢?



  飞利浦这次为9@9d配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功能,而且待机时间依旧在一月左右,仍定位于长时在外,需要待机时间长的用户。

  外型方面,飞利浦 9@9D依旧采用了直板设计,和其几款前代手机没有太大差别的同时又保持了自己的特色,粗线条勾勒出来的体形还是有着自己的风格。作为该机最大的卖点,9@9d也是有最长30天的待机时间(官方资料),可以持续8.5小时的通话时间,这样的续航能力自然是在众多的彩屏手机中独占鳌头,而且也大大方便了商务人士日常的工作与生活。

  显示方面,该机采用了6万5千色的CSTN屏,屏幕的分辨率为128×160像素,显示效果可以说是基本满足需求,64 和弦的铃音系统还支持arm,midi等格式;摄像方面,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自带闪光灯,对于追求高像素的朋友来说也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此外,该机出彩的地方还有9@9d的蓝牙功能,这也是该机的卖点之一,其他的Java,以及18M的内存,不支持扩展卡的设计都是该机低价销售的原因。

  飞利浦 9@9D还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商务手机,作为最出众的超长待机时间,以及高像素的摄头,蓝牙功能等,加上最重要的不足1K6的身价,这样的手机还是很值得考虑实用通讯工具的商务人士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18.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