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摩托罗拉L7游戏及K-Java安装
2006-06-13 11:3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1.下载

  摩托罗拉 L7(资料)支持的游戏为JAVA应用程序的游戏,在网上找到相关的小7支持的游戏,界面最好为176×220的,以便全屏操作,过大屏幕显示不下,过小不满屏,下载到你的电脑上。

  2.连接手机

  用usb线连接电脑和手机或把TF卡取出,放到读卡器里面,然后再连接到电脑上,还可以用蓝牙连接方式也可。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直接连接手机和电脑,请在“设置”--〉“连接”--〉“USB设置”中,将默认连接改为“内存卡”。

  3.解压

  下载在到电脑后一般为压缩文件,此时做如下操作,先解压,1.如解压后一般会得到两个文件,分别为*.jad和*.jra两个文件(有时可能会多出一两个文件,看看如果是图片或安装说明等,就仍可以继续按以下操作),*.jad文件是程序的描述文件,包括程序的大小,版本之类的信息,真正的程序是放在jar包里面的。

  将以上两个文件(如果多出的一两个图片或安装说明文件也一并复制)复制到TF卡的mobile文件夹下的kjava子文件夹即可。2。如果解压后没有发现jar文件,并且文件解压后有10多个文件以上(马上删掉),那说明你你下载的已经是可以直接安装的压缩包,本身就是jar文件了,就可以直接将下载的文件复制到TF卡的mobile文件夹下的kjava子文件夹即可。不要复制解压后的多个文件。3.如果解她后有4-10个文件,并且无jad和jra两个文件,可能此游戏不适合小7使用,建议不用安装了,运行不了。

  4.安装

  断开手机和电脑的连接(请不要直接把usb线拔出,应该选择安全删除硬件)。进入手机菜单界面,选择游戏和程序,找到最后面的[内存卡]选项,选择[安装新应用程序],应该就能够看到刚才拷贝过去的文件了(两个文件分别为*.jad和*.jra两个文件,或只有一个*.jra文件)。如果找不到,则说明:

  (1)文件不是jad或jar文件(如以上三.3.所诉);

  (2)文件已经损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可重新下载或不用讯雷等下载工具,直接在游戏下载附件右键另存为);

  (3)你出现了如下错误:

  a、你把jar文件解压了(如以上的三.2.所诉),并把解压后所得的文件复制到Kjava文件夹里了,所以找不到安装目录;

  b、你把压缩包复制到Kjava文件夹里了,所以找不到安装目录;

  c、jad或jar文件没有直接放在Kjava文件夹里,而是错误地放在kjava文件夹里的另一个文件夹里。

  选中图标为jad的文件,(其实有时选另一个也可以,而且选其中任何一个安装如果提示不支持文件,就得试着安装另一个),点击“选择”按钮,将会出来一个下载界面,直接点击“下载”按钮,按照提示往下操作即可安装此java程序了。

  5.运行

  至此安装完毕,可以运行了,有的读取速度可能有点慢,比如朗文词典,可运行还是很快的,那就不要紧的。

  6.简洁KJAVA文件夹页面。

  另外有的人可能安装完后,将TF卡的mobile文件夹下的kjava子文件夹里的jad或jar文件安装完毕了就删了,可以节省空间。但有的可以,有的当时可以,可关机或取出TF卡后就不可以运行了,所以小心操作。

  还有如果安装了很多游戏,KJAVA文件夹里的文件会比较多而且很乱,此时可以简洁一下KJAVA文件夹页面,上面说的jad或jar文件安装完毕了就删了,可以节省空间,对部分文件也可以适用。如果不删,可见再建立子文件夹,命名为每个游戏的游戏名,并将其游戏的jad或jar文件(有的游戏可能还带有一两个图片)一并放到这里。这样看起来就一目了然了(如果文件本身就是一个*.jar文件则不用了),而且游戏仍可以正常运行。但我个人操作时发现安装的朗文词典可以将其文件放到一个子文件夹里,但文件夹名字却不可以改,是一串数字名,不知为什么,其他的可以随意命名。经过这样整理后,KJAVA文件夹页面可以简洁很多了,一目了然,而且手机的安装新应用程序里也不会显示其安装的文件,但它还在卡里。如不小心删了某个游戏的运行文件,可再将手机或TF卡连到电脑,再将这个游戏的子文件夹的安装文件复制到KJAVA文件夹页面重新安装即可。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901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