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酷派529:C网时尚白领手机
2006-05-31 07: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多中国手机全行业亏损中,只有为数不多的手机厂商实现赢利,而如果抛开一些可能的人为因素,真正赢利的厂商少之又少,不过其中一家一直保持赢利的“宇龙酷派”却相当低调,不象联想、中兴、华为的高调。个中原因其实就是“闷声发大财”,由于联通在C网采购单上,宇龙取得了爆炸式的增长,并且大多为利润空间巨大的PDA手机。



  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花样绅士”的酷派 529(资料)就是新近联通采购的一款定位于30岁时尚商务人士的高端手机。在设计上这款手机一改传统商务PDA手机的古板形象,在手机输入方式、外形、功能等方面打破陈规,集商务功能与目前主流手机功能如 MP3+MP4娱乐、触摸屏手写输入、蓝牙及强大的PDA“享乐”特性于一体,成为传统商务手机的颠覆之作。

  对于年轻时尚白领人士来说,除了超强的商务功能,娱乐享受更是他们选择手机的首要因素。在深入洞察消费需求的基础上,酷派 529在功能上十分明确地突出PDA的娱乐特性,酷派 529是目前CDMA手机中少有的几款具备蓝牙功能的手机之一,蓝牙功能保证传输更加快捷,解放双手、自由沟通;支持MP3音频及 MP4视频格式文件播放,并且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MP3作为来电铃声,无论用耳机还是外放都效果出色、声音真实、纯美,音场更为辽阔;128MB 独立存储空间加上,加上赠送蓝牙耳机,标配128兆的T-Flash扩展卡,堪称是年轻商务精英“享乐”的难得选择。

  总体来看,酷派 529的设计前卫时尚,突破商务手机给人的深沉压抑,而功能上也相当强大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百万像数拍照,支持MP3播放功能都是年轻白领实用的。而该机同时考虑的年轻白领人士的经济能力,所以价格定位也相对合理,预期在联通的话费补贴下,购买该机相当超值。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922.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