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三星D608提取来电操作短信技巧
2006-05-25 04:5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在来电按下接听后,按OK,手机提示扬声器开—再按确认键—此时,手机通话进入扬声器免提模式。在通话过程中,可以进行菜单选项功能,进入选项功能,会出现七个通话先项菜单:

  ①清晰话音开启或关闭、②闭音、③关闭按键音、④电话薄、⑤发送DTMF、⑥信息(一)创建新信息、(二)我的信息、⑦动感地带(用动感地带卡的可以显示动感地带)

  关于第⑥选项在通话过程中进行短信息操作:信息(一)创建新信息、(二)我的信息

  在这里说解一下,(一)创建新信息:也就是说D608在通话过程中,支持写短信、写送短信后支持短信发送、也可以短信群发。(二)我的信息:如果在通话过程中,收到别人发来的短信息,支持在通话过程中进行短信阅读。另外还支持通话过程中进行:收件箱、草稿箱、发件箱、已发信息、电子邮箱、我的文件夹阅读查看。

  D608支持通话过程中进行后台信息操作功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88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