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爱M600c即将上市
2006-05-17 22:4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索爱 M600C(资料)早在年初的一次发布会上就和大家见面了。作为Messaging的第一款手机,该机具备了超强PDA信息功能的手机。


 
  Messaging手机也就是强调“信息处理工具功能”,在打电话中也可以处理文字信息、上网浏览、下载软件音乐、电子邮件处理等。而文件处理上支持PowerPoint、Word、Excel编辑功能和一个Adobe PDF浏览器。

  该机除开功能强大外,外观设计超薄时尚,拥有一个触摸屏,具有手写识别功能。M600是索爱产品线中第二款搭载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UIQ 3.0用户界面的手机。M600提供全新的实时电子邮件收发、远程同步和可扩展存储能力,是一部超强的3G手机和电子邮件处理工具,而且M600只有15mm厚,是市场上最薄的3G智能手机。

  而外型上人体工学设计使其可以方便地单手或双手使用,提供多种信息处理使用方式。比如,M600的超大双功能键盘既可以方便地输入信息,也可以作为数字键盘使用。3向摇杆和26万2千色的2.6英寸QVGA屏幕使电子邮件阅读、视频及动画浏览异常方便。

  尽管身材超薄,M600却拥有高达80MB的内存,用以存储电子邮件附件和多媒体内容。同时,随机提供64MB的超小型存储卡Memory Stick Micro(简称M2)。

  熟悉SONY的朋友都知道,SONY喜欢自己做自己标准的闪存卡。这样一来既可以保证产品质量,又可以通过内存卡获得高额利润。这次采用的Memory Stick Micro是一种超小型存储介质,是专门为高度集成的移动工具而设计的。索爱 M600C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支持这类超小型存储卡的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86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