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诺基亚高端PDA手机选购推荐三款
2006-05-17 04: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诺基亚 N80(资料)

  作为诺基亚N系列的第二波产品,采用滑盖设计的N80是继承7650衣钵的诺基亚第二款滑盖S60智能手机:在具备352×416像素超高分辨率的同时,还搭载了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Wi-Fi也是N80的较大改进之一,随着无线局域网应用的日益广泛,Wi-Fi 的实用性也大大增强。N80还是首部支持uPnP(通用即插即用协议)的手机,这种全新互联网协议为数据的传输提供了更畅通的管道,在未来的3G甚至4G通信中前景广阔。

  N80首度曝光时,几乎所有人都认定其采用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将拥有自动对焦甚至光学变焦等专业拍摄功能,而正式发布时的证实则让人略感失望:除支持颇为鸡肋的20倍数码变焦外,N80的300万像素摄像头更无其他专业卖点。N80支持包括Large、Med、Small、Email、Mms等在内的五种拍摄模式分别对应300万像素、200万像素、130万像素、50万像素与30万像素的拍摄尺寸。令人略感欣慰的是,N80的摄像头配备了微距切换开关,对不同拍摄环境下的准确成像会有一定的帮助。

  除了无与伦比的网络功能和事实证明比较出色拍照能力,诺基亚 N80的其他手机配置和功能同样是样样出色。不仅拥有分辨率高达352×416像素的超精细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而且还采用了Series 60第三版本界面和Symbian操作系统,是继诺基亚音乐手机3250之后上市的第二款symbian9.1系统手机。

  很多人都因为N80的滑盖而深深喜欢上N80,N80的定位绝不是娱乐型手机所以摄像头的效果一般是还可以接受的范围了。毕竟N80的屏幕沿用了N90的超高分辨率352×416像素在2.1寸的屏幕上的效果甚至比N90还要好,这一点已经深深吸引了一班机友们支持N80了。期待N80简体版的正式上市,期待正式版是否有更多的改进。



诺基亚 N73(资料)

  诺基亚于上月刚刚发表的拥有320万像素的多媒体手机N73,结合时尚外型、Symbian开放性操作系统、强大照相功能与3D环绕音效立体喇叭,再度成功将N系列带到高峰!

  诺基亚 N73 除了拥有2.4寸大屏幕外,还升级到了320万像素相机、卡尔蔡司光学镜头、自动对焦功能、近拍模式及支持Flickr等知名网络相簿社群,是诺基亚最强大功能而体积却最轻巧的N系列手机。

  诺基亚 N73延续N70的直立式设计,但更强调人性化,所有设计都以让拍照更简单为出发,不论是专属拍摄、缩放和影像浏览键以及屏幕上的工具列界面,都消费者更轻松快速地控制主要相机功能。

  诺基亚 N73支持320万高像素相机,并具备卡尔蔡司的光学镜头。根据诺基亚方面的资料,N73的图像打印质量可放大到10英寸×8英寸大小。诺基亚N73具备机械快门与自动对焦功能,让拍摄的影像更锐利且更专业。


诺基亚 E61(资料)

  诺基亚 E61这款产品是诺基亚专门为了对抗黑莓邮件手机而推出的,它内置了QWERTY键盘和WiFi,并且支持蓝牙1.2立体声。它所采用的操作系统依旧是Symbian操作系统和S60平台。

  在内置QWERTY键盘方面,前有黑莓和Treo挡路,而后面又有索爱M600这样的强力追兵,E61的地位确实很微妙,内置WiFi是它的最大优势,现在获得了FCC的认证,为它在美国上市铺平了道路,也为它在全球推广添了一把干柴。

  E61是工作在WCDMA网络3G智能手机,邮件功能是它所力推的,但能否对传统强势的黑莓邮件手机产生威胁还要市场来检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85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