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LG KG328用户感受
2006-05-15 17:23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LG KG328(资料)是本月上市的机型,和LG KG90(资料)相比,简化了一些,不过价格也更低,大约2300多。



  使用感受如下:

  铃声方面,自带铃声类似八音盒的声色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有几个和弦铃声把音量调到 5 (最大)就会出现破音,这可能和超薄的机身有关,音腔空间不够大,用蓝牙传了一首 MP3 ,效果凑合,希望在配上立体声耳机后效果会好,另外没有自定义短信提示音。



  拍照方面,拍照的效果由于屏幕的分辨率较高,成像效果不错,有亮度调节快捷键(四维方向键),但是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到变焦的快捷键,只能进入到菜单里调节-不爽,在设置夜间拍摄时有明显的拖影,不过能接受。毕竟只有130万像素。背后的摄像头启动 / 关闭的后盖,个人觉得就是噱头,没什么方不方便,由于直板机需要锁键盘,在锁键盘的模式下是启动不了摄像头的,需要解锁再推下后盖才可以。

  闹钟功能。可以设置多种,周一到周五,周一到周六,每天,一次等。但不支持关机闹钟。

  内存方面,虽然有超大内存,但是不支持扩展,我有苹果 MP3 ,所以不会存太多音乐,电池也支撑不了多久,存照片是主要用处,虽然不是专业的相机,但是有趣的瞬间啊, PLMM 啊还会拍一些,不知道能用多久。

  由于和KG90相比,LG KG328LG KG248(资料)价格还是比较厚道的,专门为喜欢直板的年轻一族设计的,外型很酷。电池容量不大,只有600毫安,也减小重量。 

  KG328采用了精致干练的直板设计,明亮的线条配合浓情蜜意的巧克力装束,KG328渗透着强烈的时代气息。而9.9mm的窈窕身材使摩托罗拉“薄客”系列是望尘莫及。在功能配备上,LG KG328同样是已娱乐性能为主,内置MP3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拥有主流的130万像素CMOS摄头,由于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提供了176*220像素的标准分辨率,所以LG KG328拥有缤纷绚丽的显示效果。其它方面,LG KG328还内置了蓝牙接口,支持K-JAVA扩展,机身拥有128M的超大内存。不过作为一款主流的娱乐产品,不支持外接存储卡扩展成为LG KG328的致命软肋。

  而LG KG248,价格更低到1380元。不过功能就弱得多了。这款手机三维尺寸为89×46×21.9mm,而重量则只有83克。也很轻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84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