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金立S90:滑盖手机至尊天赋
2006-03-26 05:4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金立在国产手机新军中算是相对的老江湖了。三年来推出了几十款性价比不错的手机。不过相对来说金立的手机在设计上都比较保守,给人以稳定的感觉。不过新近推出的这款金立 S90(资料)设计风格大胆前卫,相当吸引人。

  金立 S90为滑盖超薄设计。超薄作为当今流行的风向,而该机敏锐把握,将尺寸控制到15.8mm的厚度,同时在保持2.2寸大屏幕和强大功能的同时,重量控制到了104克。比较中庸。



  的确,手机市场已经引发了一场“超薄热”。从其设计来看,金立 S90不仅薄得可爱,而且以其柔滑机体,展现了金立独特的动感。金立 S90突破滑盖手机的纤薄极限,俨然是MOTO V3的翻盖版本。轻推滑盖,露出精雕金属锐平键面,触手平滑如水,比V3更胜一筹。与V3略有不同的是,金立S90没有采用钛金属外壳,而是使用了哑光的肤质细磨砂外壳,更使其融睿智、高贵、典雅于一体,集大气、尊崇、荣耀于一身。至此,有专家预言,如果说摩托罗拉 V3(资料)演绎了超薄翻盖机的神话,那么,金立S90,必将再续一个超薄滑盖机的神话。

  金立S90采用2.2寸26万色的TFT彩屏。拍照则为130万像素,支持视频拍摄。该机还支持MP3/MP4功能,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和观看视频文件。

  金立S90突破了过去金立在外观设计上保守的理念,独特的滑盖超薄外型加上强大的功能,同时该机价格也只要1900元。相信市场会给予良好的反应。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64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