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S4300:迈向G时代的MP3概念手机
2006-03-23 03:14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三星S4300是一款外型几乎和MP3一样的手机。而该机独特的外型其实几乎创造了几个第一:最窄收集、最“MP3”化的手机,当然也有一个最小屏幕的MP3手机。



  该机由于定位于Mp3用户,所以在极限发挥Mp3功能的同时减少了手机方面的功能,配置也一并简化不少。这点不仅从狭小的屏幕和键盘可以看出,在功能上联系人管理、短信功能等都不强大。不过由此换来的是该机1GB的超大内存和小如普通Mp3的体积。

  该机在Mp3功能上强化,支持MP3、WMA、OGG、DCF和SMP等格式的音乐文件,而音质方面更是在专门硬件芯片处理上加入三星设计的软件调节,可以说三星投入不小。

  究竟这款以Mp3用户为对象的手机能否取得三星希望的销售成绩呢?或许只有市场能给我们答案。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62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