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天仙妹妹代言索爱简悦系列手机
2006-03-14 14:4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网络红人天仙妹妹日前正式成为索爱“简•悦”系列手机--索爱 J100C(资料)、索爱 J220C(资料)、索爱 J230C(资料)等的形象代言人。



  主要定位在20岁左右的时尚年轻人群的“简•悦”系列为索爱精心为入门级用户设计,外型和功能上都能够表现出年轻人群特有的自然美丽、天真活泼。

  而天仙妹妹走红网络,最主要还是那种田园生活自然形成的简单、纯洁形象加之美丽而无需修饰的外貌,这一切正好合了索爱形象需求。

  索爱公司方面此前一直和天仙妹妹有着接触。这次索爱还宣布将在天仙妹妹的四川家乡捐建一所“索尼爱立信春蕾学校”,帮助少数民族失学女童重返校园。



图依次为索爱 J100C索爱 J220C索爱 J230C

  索尼爱立信一直认为天仙妹妹“简单、自然和纯洁的特质与我们的简悦系列入门产品特色非常契合”。



天仙妹妹介绍

  2005年8月,一位在瑞士经商的成都游客自驾游路过发现了正在采摘的天仙妹妹,随后将拍摄的天仙妹妹照片发送到几个汽车论坛和旅游论坛,迅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其简单、自然,朴素,清新、美丽的形象在喧嚣的网络世界里,让人们呼吸到一丝自然的纯朴空气。天仙妹妹迅速窜红网络世界,并被评为2005年最引人注目的网络人气天使。

  不过由于天仙妹妹的炒作有一种潜在的反现实的味道,一些娱乐公司和演艺人士也对天仙妹妹敬而远之,尽管天仙妹妹相当走红,却无法进入主流文艺界。

  天仙妹妹的走红,更多是由于现实社会的腐化,已经没有人能够把漂亮和自然、纯洁联系在一起,天仙妹妹的出现唤醒了人们内心对青春、清新、朴素自然的追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586.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