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高贵身份顶级手机选购推荐
2006-03-11 18:14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前言:20世纪30年代,英国温莎公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浪漫情怀为世人所感动,在温莎远离的令天,“我为机狂”一族“不爱票子爱机子”的豪言壮举亦令人叹为观止。正是机迷们的痛爱,手机的身价才能勇往直前,一日千里, 由此衍生出身价不菲的贵族手机亦找到了生存的意义。当然,昂贵的手机是否物有所值是见人见智的,但正如时装秀上的时装一样, 其功能亦分为观赏性和实用性, 手机也不外如是。


只为成功人士生--诺基亚 8800(资料)

  做为“只为成功人士”打造的8系列旗舰机,诺基亚“十年磨一剑”精心打造了05年最具有贵族气质的8800。定位于高端人群的NOKIA 8800,上市初期就定出天价,零售价格就是其型号代码:8800元。同时为了进一步体现8800的尊贵品质,诺基亚还特别邀请世界知名的音乐大师坂本龙一为8800专门度身定做了手机铃声。而这一切精心堆砌也正是为了在将来的销售对象面前营造一个“专属尊贵”氛围。

  做为诺基亚的经典系列,8800可以与时尚相提并论的一个词语便是经典,做工精良不在话下,自动滑盖的设计加上钛合金的搭配无疑是永远的时尚。对许多人来说,拥有8800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作为奢侈手机消费品,其功能总是比较弱的,8800既没有百万像素拍照功能,也没有智能手机高端的商务功能。功能如此, 总给人“养尊处优, 忽视生产” 的味道,或者这就是贵族的影子吧。


智能手机中的豪华品--多普达 828+(资料)

  继多普达 DOPOD818(资料)成为了世界上最轻巧的PPC智能手机之后,在PPC系统的高端手机领域又推出了一款外观可爱、造型小巧的智能手机828+。这款多普达 828+除了在价格上够豪华之外,其功能配置也可以说是智能手机中的豪华品。强大的商务功能以及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无不让人折报。

  专门针对女性用户使用的商务智能手机产品,因而整体机身相对轻薄、精致了许多,可以更好的体现女性所特有的独特韵味。它采用超大的2.8寸65k色屏幕,英寸的可视面积绝对令人豁然开朗,商务女性应该会很喜欢。

  多普达 828+完美地将通信、商务、娱乐、创作、存储等多种功能整合在一起,出门在外,不必再带什么掌上电脑、记事本、电子词典、电话簿、名片夹之类的东西,轻轻松松成就事业--“豪”得有理!


民族工业的骄傲--联想 ET980(资料)

  做为国内IT行业的“泰山北斗”,最近在智能手机的研发上也有了新的突破。联想在产品造型设计方面颇有造诣,在其整条产品线上都有极为出色的经典产品。ET980 外观设计很前卫,有点像宇宙飞船,简直就是高科技和神秘色彩的完美结合体。

  这款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新款智能电脑手机,PDA功能十分强大, 采用Windows Mobile 5.0平台, 支持指纹识别、名片扫描、GPS等功能。在拍照手机泛滥的今天,ET980以其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征服了所有人, 其拥有的CCD摄像头与专业的拍照软件界面让不少摄影发烧友门爱不释手。

  系出名门,身份地位卓越,身价当然高高在上,不知道7千多的标价会否打退你追求它的勇气?支持民族工业,国人有责, 但价格如此不“亲民 ”, 想说爱你不容易。


海量汪涵--三星 I308(资料)

  印象中三星手机在性能上总是不能和其价格挂上钩,“华而不实”成了其的代名词。三星最新力作,智能手机i308以其3G的海量内存以及良好的操作系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过7000多元的上市价格也是“价惊四座 ”。

  三星 I308在设计上的核心就是为了突出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手机内置的3G硬盘成了它最大的强项, 不仅能够存储1000多首歌曲,再加上此机支持TF卡扩展,一改三星手机不能扩内存的弱点。i308不但拥有超大内存,还有超长连续播放时间, 无论是逛街还是旅行, 都能满足音乐发烧友的要求。

  这款三星 I308无论从配置上还是从功能上绝对是现在音乐手机的顶级产品,最为重要的一点是i308采用了微软成熟的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 2003 第二版操作系统,扩展性以及操作的人性化大大加强,,传输资料十分方便。此外蓝牙立体声也得到支持,音乐的享受可以说无与伦比。


一朝倾城国--诺基亚 7380(资料)

  倾城倾慕系列的发布到开卖均引起时尚一族的关注,一时间也成为了业界的焦点。该系列最大的特点便是有着极为华丽的设计,夸张的线条以及大胆的颜色搭配,因此具有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作为倾慕系列手机的最高端产品,7380报出了4970元的高价!

  7380打破了传统手机的设计思路,简直就是破天荒的造型,其外形呈长条形,非常个性哦。辅以金黄色和白色相间的色彩搭配,金装打扮成为倾慕系列设计的主力。7380看上去雍容华贵感觉非常像口红,真怕女孩子拿出它就想往嘴上抹。

  7380身材虽小,却给人“大味道”的感觉,小巧机身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增强灯光效果的玻璃镜面屏幕,让你可以随时装扮自己。遗憾的是没有数字键盘,给文本录入带来极大不便。外形够酷、配置较高的7380确实是手机中的另类选择。如果你能接受它那高高在上的价格,就把它带在身边吧。

写在最后:

  如今各种品牌和各种功能的手机百花齐放, 可谓应有尽有, 其价格亦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笔者认为, 无论手机的性能和价格如何日新月异, 最重要的是能选择合适自己使用的手机。 “妇女节”就要到了, 在这里祝愿天下间 “能顶半边天” 的女士们都能选择到手机中的“女中豪杰”, 另男士刮目相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57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