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1000元级蓝牙手机选购推荐:蓝牙非贵族
2006-03-09 08:17 出处:综合消息 作者:
  在2000年的时候,蓝牙曾经红极高端手机。偶尔看到戴着千元以上的蓝牙耳机打电话者多半能引来很多目光。玩蓝牙成了高端娱乐的代表。事过境迁,目前蓝牙已经迅速普及到了普通中低端手机,而众多生产厂商的加入,蓝牙设备的价格更是到了地板价。体验蓝牙?来看看我们的推荐低价蓝牙手机吧。


游戏王--诺基亚 N-GAGEQD(资料)

  作为一款以娱乐游戏为卖点的手机,蓝牙功能并不是QD的重点,只能算是进一步加强QD的实用性的附加产品。QD的蓝牙功能不仅支持蓝牙耳机,而且可以通过蓝牙模块进行数据传输,非常好用^_^。

  诺基亚QD几乎是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一款智能手机,基于强大的S60智能操作系统,QD在软件上的支持可谓非常的足够,与它支持的第三方软件不计其数,实现视频播放、MP3播放等等易如反掌。而最大支持的1G容量的内存扩展,也足以在QD上储存海量的游戏,音乐和视频。

  由于成本的考虑,比起N-GAGE减少了USB接口和FM收音等一系列功能,使得其整体功能方面有点下降。而且QD的推出已经是相当一段长的时间,由于S60系统的强大,QD的软件支持很强大。不过也由于这样的原因,许多QD的游戏和软件已经被破解,能在其他S60的手机上使用,让QD的价值稍微下降了一点。


宝岛明珠--明基 M580(资料) 1280元(2006.3)

  明基 M580除了支持数据线扩展之外,其另一个扩展方式蓝牙则是最大的卖点,M580的蓝牙设备采用了最新的蓝牙1.2通讯标准,故在M580的身上也没有出现前作M315只能连接蓝牙耳机的鸡肋现象,除了对蓝牙耳机的支持外,还提供了数据的传输功能,方便了机身数据与外接的相互交换。

  虽说手机像素早已步入百万像素时代,但明基却在今天反其道而行地推出了M580这款只有30万像素的手机。30万虽早已不是主流,但却觉得明基此举相当实在,至少把价格压了下来^_^。另外,最引人注目的是M580靓丽的外表还曾获得05年日本G-mark设计大奖哦。

  虽然明基 M580有着非凡的外观,但是在挑剔的中国消费者眼中,光有外观没有内涵也是没用的。质量较差的屏幕以及鸡肋的2M内存均让人感到大失所望.即使蓝牙功能升级变得有用了许多,但配置跟不上也让蓝牙功能的作用大大减少。仅凭借G-mark大奖的称号以及蓝牙的卖点是完全不够的,当前不足1500元的售价算是比较实在,不过还是建议有兴趣的朋友再观察一段时间再购买。


直板小天王--摩托罗拉 C261(资料)

  C261主要强调的卖点是轻薄与性价比,而蓝牙则是提高性价比的一个手段而已。整体而言,C261的蓝牙功能中规中矩,性能方面也一如摩托罗拉多款低端机型那样,没有特别让人惊喜的地方。

  C261采用了摩托最为擅长的圆头圆脑造型,较之前上市的C168厚了一点点,但还是把“薄”的传统延续下来了。由于定位于低端普及市场,C261的配置都不高。主要配置虽然有些过时,但对于前几款机型还算比较优秀了;仅有1M的内存,不过由于不支持mp3,所以也显得没所谓了。

  C261本身就是一款低端手机,因此C261在各种功能配置方面与其他C系列机型也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不过在低端机型中讨好的样子和不错的待机时间也为C261带来了不少的竞争力。近期虽然上市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略为下调的价格也让C261在千元价位的低端市场还是有一席之地的,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性价比之王--泛泰 GB200(资料) 920元

  拥有出色性价比的GB200还带有蓝牙功能,虽说并不是全面支持蓝牙传输,但是作为附属增加性能的功能,支持蓝牙耳机已经令人足够惊喜。而且泛泰 GB200蓝牙兼容性做得还是比较不错,效果也令人满意。

  泛泰 GB200采用了1.8英寸的STN屏幕,在现在看来这算是比较低端的了;内存方面也小气的仅有1.9M的,仅能装些低像素的图片和MIDI音乐。不过其余功能较为全面:支持WAP、Java扩展、彩信、GPRS Class 10高速上网等。

  单看性能不能发现GB200的优点,看了其一千元不到的售价就可以了解到传说中的性价比之王GB200并不是浪得虚名的。的确,这样的配置与售价,现在大概只能在国产手机中可以找得到。不过这并不代表GB200是粗制滥造的劣质产品,继承韩系手机的出色造工,GB200的质量非常不错。整体而言,作为一款定位入门级的折叠手机,GB200的功能和设计都能满足入门级用户的需要。


国产之星--联想 P928(资料) 1380元

  虽然越来越多的国内手机厂家推出带有蓝牙功能的手机,但是其蓝牙多数只支持耳机功能,适用范围有限。这款P928内置的蓝牙功能符合国内闪联标准,可以向同样符合闪联标准的其他蓝牙设备交换数据或者实施控制,但也有一点,这款手机的蓝牙兼容性还必须得到提高,笔者认为这也是国内厂商最需要改进的地方。

  这款第一部带蓝牙功能的国产百万像素手机P928,目前迅速滑落到千五元以下的优惠价格,相当实惠。联想 P928采用现在常见的折叠双彩屏后置摄像头设计,一如P890的双26万色彩屏,是它的优点也是它的弱点--同样的分辨率在较外屏大二分之一的主屏上,却是颗粒尽显。

  号称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是一件失败之作品,设计上使得取景时必须仰视,非常不方便,而对于光线要求的过分苛刻,效果难以让人满意。尽说了P928的不足之处,不过如果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P928还是一款不错的手机产品,而且作为国产手机的一件先锋作品,其勇气和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国货需要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韩系诱惑--LG G677(资料)

  与前段时间相比,LG的确是沉默了许多,虽然在前短时间推出了超薄的G912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但由于宣传力度不够而销量一般。在技术方面与死对头三星相比,也显得有所缺乏。三星最近上市的手机大部分都带有蓝牙功能,为了抢回市场,LG新近推出的G677卖点也集中在蓝牙方面,不但支持蓝牙耳机,而且还可以与电脑及外围设备无线连接传输多媒体文件。

  继承韩系手机外表娇小讨好的传统,G677采用了类似“三星彩蛋”的外型并采用常见的双屏滑盖设计。较有特色的是连续拍摄的拍摄速度有三种模式可以选择。

编辑点评:

  由于完全是为了蓝牙功能而诞生的,故此G677的其他功能还是比较缺乏。外屏采用单色屏还可以接受,但是内屏的显示效果有点丢韩系手机之威名。拍摄功能有点特色,奈何效果太差,只能满足自娱自乐。铃声虽则不错,但是却不支持现在“标配”的MP3铃声,令人失望。不过客观来说,由于有着全面支持蓝牙的出色功能,G677还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6/article/855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